最近不知怎麼的 壓力大到需要安眠藥才能好好入睡

昨兒服下了我第一顆 遲遲不敢用的那玩意兒
(這藥 還是上上個月 在我急性胃痛掛急診時  醫生開給我的 
不過實在話 我還是不懂兩者到底有啥關係...?)
呼~恭喜我 昨天終於狠狠的睡上八小時 且沒有在床上翻滾的痛苦啦
不過發現 大概是吃安眠藥吧 雖然睡的久 卻沒睡的舒服就是

壓力....!?  我想現在大部分的平常人  
最大壓力的來源 大概就都是...錢 錢 錢和工作 工作 工作吧
錢...!? 總覺得 我怎麼賺 荷包永遠都不是滿的 這個那筆 那個這筆

車貸房租 咱和車子的生活費 寶貝們的錢 媽咪的錢...
光想 就足以那我累死 怎麼我沒那偏財運 中個樂透來就全搞定啦



咱們家 可是越來越熱鬧了 兩寶貝越長越大 也皮到不行
發現一件有趣的事情  名子這玩意兒不只用在人身上能夠反映人性 
就連用在喵咪身上也能反映貓性 至少我家寶貝 是有這樣的感覺

Yuyu和Q醬 名子較為相近 果然兩寶貝感情非常的好 總愛玩著溺在一起
這兩父女不只個性像 總是精力活力十足 且也和主人較為親近
就連體型也像 倆的肚子 都實在不小 一隻巨貓 一隻神貓吧
不過Q醬 就沒Yuyu聰明且漂亮了 
總是傻裡傻氣外加是一隻像極了哈士奇的眼兒脫窗的短毛金吉拉
雖然以面貌來說 Q不漂亮 但他那傻愣愣且調皮的模樣 實在是超可愛的拉

至於Nana和咪醬 倆雖然體型毛色花紋皆不像外
( 咪醬的底毛是黑的 有著白色與棕色的條紋 基本上像極了毛略長的美短)
其餘還真的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不只五官相像 個性也是一個模樣
較獨立有個性 不與人親近 也不讓人抱抱 個性就像是一個嬌氣的大小姐
呵~突然想到 在Nana被我收養前 他的名子 是叫"咪咪"呢 
然怪倆的個性是如此的像 

不過咪醬 就比Q醬聰明了 大部分的學習 總是比Q醬學的快些
但令我搞不懂的是..... 為啥咪醬想要便便時 總是一叫長聲 狀似淒烈 
搞的像是被偷了個貞操似的好笑 唉~那丫頭....


不過這兩寶貝的誕生模樣....哈~只能說是事與願違呀
回想當初 讓Yuyu Nana 生下小孩 
是因為兩寶貝都是讓人稱讚的 雖然並不同種 但是若能融合兩優點也不錯
有著Nana金吉拉的漂亮身軀 和華麗的銀白色長毛
有著Yuyu鈴鐺似的可愛大眼 和甜的想讓人懷抱一把的可愛聲音
結果生下的兩寶貝 沒是一隻 長毛金吉拉那便算了 
而毛色 一直讓人懷疑是同一個爸媽生的嗎 怎那樣的深....
眼睛當然沒有一隻是像到Yuyu的鈴鐺大眼 倒是脫窗傻眼是有的
哈~抱出去時 總是被人說我養著四隻不同種的貓 
蘇格蘭立耳 金吉拉 美國短毛 咦~這隻又是另外的新品種嗎 唉呀~我的天呀

不過說歸說 也只是說事實與當初想的"不大相同"
但不管如何 這四隻寶貝 永遠都是咱的小心肝 沒有一個不疼的

阿Yu 在我打這片文章時 同我玩著久違不見的撒嬌 
瞧他像推著饅頭般 輕碰著我的腿 最後他那5~6公斤重的驚人體重
就這麼一屁股坐下來 最後舒舒服服打呼嚕睡覺 幸福溫馨這一刻

ㄟ~很重捏 寶貝!! 你也不想想 你已不是當初的那個小小Yu啦

咱的腳不過被牠睡個四十分鐘 就麻到 久久站不起來了




原文出處: 寶貝和心情雜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