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上,又是一整個因為睡眠不足導致精神不佳的去上課......
只能唉嘆~清晨明明能夠早睡,卻因為不知哪根毛的思春期,狂唱著五月天的愛情萬歲唱到天明。

今天有位意外佳客,壹週刊的攝影師來拍攝狗醫生上課的情形,熊爸還搞笑的問,有誰不想入鏡的!?
結果班上居然有一半以上的拔麻都不想入鏡,就這樣咱們的頭像大概都會砍去。
嗄!~人家其實很想入鏡的耶!
算了!有糖公主就好了(早知道公主今天應該要打扮美美,穿的水水來上課的!)
不過也不知道會有糖糖的幾張照片,攝影師東拍西拍的,我很懷疑糖公主到底能佔上多大塊的篇幅的啊!
~~~~~~~~~~~~~~~~~~~~~~~~~~~~

這堂課,主人要帶著狗狗上場把前幾堂學的指令都做一便,算是隨堂小考,大考前的臨摹。

第一個上場的是充滿信心的麻麻帶著的拉布拉多,果然是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做的漂亮也完全不遲疑,麻麻的態度更是超堅定和自信的,當然也是得到大家衷心的掌聲和熊爸的稱讚!

扭捏的我原是要第二個帶著糖糖出場的~
因為上堂課,糖糖表現非常良好,熊爸都特別點名了,要糖糖第二位出場,我卻狂害羞加不知道緊張個什麼,硬是拖到第三位。

因為最近訓練有些放鬆,直到要上課的前一兩天才補勤。
糖糖上課,想說要讓他飢餓些,早上沒餵食好提高慾望,但沒想到造成反效果,本來就超貪吃的糖,餓到不行又看到食物,更是難穩定著。

正式上場,我對糖完全沒信心,因為很清楚這星期來自己的怠惰,對糖的指令說的又是緊張又是扭捏的,糖糖被我搞的些許不耐煩的,流程結束果然被熊爸唸了一頓。

糖糖的表現很好,慾望極高,對主人也很專注,但是主人真的太緊張了,且態度又不夠堅定,狗狗無法很明確的做好要做的指示。

唉~與其說糖公主的社會化不足,應該說是主人的社會化根本不足呀!
有什麼好緊張的嗎!就把教室當成自己家啊!自己都不相信糖糖,公主怎能做的好呢!?
~~~~~~~~~~~~~~~~~~~~~~~~~~~~

這星期的回家功課,就是進階的等、進階LOOK,以及新的指令靠heel(歸位至左側坐下的口令)

進階的等待和LOOK,糖在教室雖然上的不好,但回家馬上就學得很得心應手。
不過"靠heel"可真是難倒我了~~~
拍一下左大腿,下靠的指令,糖糖要從我的正前方繞到身後,然後緊貼著大腿左側在旁坐下。

光是看文字敘述就很可怕了吧!
在教室大家也是手忙腳亂的情況都很不樂觀,而糖糖就連回到家,學習好些時,現在也只能較好的運用食物誘引的方式帶領坐下,至於要給糖糖直接下heel的指令,根本還是完全不行,唉~加油也只能更為加油了阿!

這門艱難的指令也是基礎班要考的其中之ㄧ,光想的確很可怕,但是我們家糖糖絕對是天下無敵的,對糖和自己要有自信,我們一定會過的~基礎班!

下禮拜,感覺很好玩的戶外訓練終於要來了,好玩!?我想會是很刺激的一堂課程~~~

~小黑黑的~
糖糖上課第四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