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已經知道結果,我卻還..........,也許我只是要個對此死心的理由吧!


帶小黑和糖糖去士林買寵物點心~
下堂課是戶外社會化課程,熊爸要我們準備超好吃到不行的食物,和一隻飢餓的狗。

戶外上課,可想而知一定充滿各種不同的刺激,不太穩定糖糖,為了讓他全神專注在主人的指令下,食物的慾望就變的更為重要,讓他為了吃,不受其他干擾,而能好好學習。

熊爸說一般寵物零食都不算太好吃的食物,要我們準備讓狗兒更愛、誘惑到不行的食物!
這可讓我頭痛了!
我不知道什麼才是糖糖的最愛,因為覺得她好像什麼都很愛吃啊~哈哈

所以我決定就都帶上陣吧!起司、聖來西肉條、乾糧(糖和別人不一樣,比起肉條她更愛乾糧)、和剛去士林買的香濃物語的香烤雞柳片(味道真的超濃郁的!)、火腿~~~好吧!我承認,我根本是要去野餐的嘛!

順便講講~~~
咱們家的可愛糖糖,其實真的是很聰明呀!
第四堂課敎的指令"靠heel",現在不用怎麼用食物帶領,幾乎都能夠拍一下大腿說heel,就會自己繞圈圈到左側坐下了呀!
哇哇~感動不以,我們家的糖糖真是太厲害了。現在得更加訓練穩定性和服從度了,希望真正測驗能夠完全喔趴沒問題!
糖糖:但是我想說,麻麻的訓練才是更為重要,你不要再緊張+扭捏了啦!

~~~~~~~~~~~~~~~~~~~~~~~~

小逛完士林,想了很久,還是決定到賣我狗狗的地方(士x夜市-Tony貴犬舍)去同老闆談談糖糖膝蓋骨異位的問題。

雖說當初賣我狗的老闆曾說過,如果糖糖發生任何問題,不管是換狗還是醫療費用全部包辦,都是沒問題的,他會全權負責!
我看了合約書,很難過的醫療費用全部包辦這比沒寫上,茹要我還是去試看看,就算沒辦法負擔,也要看看老闆是怎麼說。

想了好久,在外頭踱步了好久,還是進去了(糖糖似乎好討厭那裏,每次去那裡都是被硬拖的進去)。

跟老闆沒閒聊,直接進入主題,當我一說出遺傳性膝蓋骨關節,而且買狗期限沒過180天,老闆就開始展現他的推託能力。

剛開始說那病症小型犬都有,最後居然說,狗已經賣你了,干我什麼事,而且他現在又沒跛腳,我要負什麼責?
整個傻眼,我說膝蓋骨異位就是退化性關節炎,她是會越來越嚴重的症狀,甚至嚴重到疼痛的不能走路........他打斷了我的說話,我不是醫生我才不懂呢!

納悶著你前面不是才說,這症狀是小型犬都有,怎麼現在又說不懂呢!?
哈哈~~~後來又說,如果真有這疾病,他會負責,但居然是~要不然你再買一隻狗,我半價兩萬賣你,靠!有沒有搞錯呀!

吵的民眾圍觀,老闆可是比我這受害人還要大聲,還要的理直氣壯!
前後反反覆覆的,負責任的條件更是一會兒那樣一會兒這樣的,著實讓人超級不爽。

我看到瑟縮在旁坐下的糖糖,頻頻發抖。糖糖真的不喜歡我這麼激動,也或許牠真的真的不喜歡這個地方吧!

難過的抱起糖糖,我已經不想再爭論下去了。
何況~其實我真的沒有要要求什麼負責,大概老闆作賊心虛,看我進來說上這疾病,就忙著推卸責任,甚至自己講,他能負責的就只能半價賣我兩萬!

但其實本來就打算,去較好醫院開刀的我,知道如果她們真要負責開刀,也只能去一些特約醫院,所以我其實只是想要老闆一個負責的態度罷了!(當然我還是期待他能幫我付美國愛屋或是接送至台中大墩的開刀費啦!)
也或是告知他,可能糖糖的爸爸媽媽要小心,別再讓這令人心煩的病症繼續生殖繁延下去了。

但是他給我的回應卻是天殺的令人厭惡,"責任~合約書上寫180天內才有效!"、"他還沒跛腳我要付什麼責!?"、"我負責呀!要不然你再買一隻我半價賣你兩萬!",賣寵物的商人,果然是超級沒道德+奸商的行業呀!

離開那裡,後面一位男人跟來,和我說了說~~~
勸你還是跟她換狗吧!妳們女人總是會想太多,放了很多感情,不像我們男生這麼理性,我朋友也是有一隻退化性關節炎的狗,開了兩次刀一樣還是沒好,現在了不起只能走而已,真的!這病症問題很多,沒這麼好治,雖然看的出你放了許多感情,但是還是勸你,理性一點還是換狗好了!

那時我已經淚眼汪汪的,真的!在一個陌生男人面前流淚很丟臉,但是還是這樣的忍不住難過。
為糖糖好委屈,也為自己好委屈,換狗!?那糖糖呢~~~~!?

微笑的同他答謝好意,心裡說著~~~糖糖不管如何,麻麻都會照顧你的啊!
女兒一天當為女兒,一輩子就都是女兒!

在捷運上,我同小黑說~我本來就知道他是絕對不會負責的,為什麼我還是過去,讓自己好不容易平復的情緒,結果如此傷心。
了解我不愧是妹妹的小黑說~你只是要個死心的理由罷了!還想著他會負責,別想了,靠自己還是比較好!
~~~~~~~~~~~~~~~~~~~~~~~~

賣寵物的商人,果然是超級沒道德+奸商的行業呀!
望著不是金吉拉的Yuyu,我笑了~~~
下一張(熱鍵:c) 
Yuyu:你說我到底是哪根毛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