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是我們家寶貝貓兒們的禮物~~~
下一張(熱鍵:c)   
                         圖轉自Petshop 寵物網  
魚跳板四層貓跳台 

◆高雅深淺棕配色
◆魚型跳版顯精緻
◆高度適宜大小穩固

讓貓咪享受輕快舒適的跳躍空間吧
,適宜的120cm 高度讓你與愛貓平視,高雅深淺棕配色,讓室內溫馨舒適,每層高28cm成幼貓均可輕鬆跳躍,下方穩固四方底盤,不佔空間,磨爪柱高雅大方,無死角讓跳台更易清理。

商品包裝規格:
本產品需DIY組裝,附工具,簡單輕便。
約6x120(H)公分
魚型跳板約46x25公分。
最上方圓椅,直徑約30公分。 

購買另外加贈~~~
下一張(熱鍵:c) 
                     
圖轉自Petshop 寵物網  
FourPaws大型貓抓玩具(狗) 

◆麻大型貓抓玩具
◆背部麻質可磨爪
◆包附貓草吸引注意

最新的大型貓抓玩具,背部麻質可供貓咪磨爪,身體內部又重又扎實的固體填充物,內還包附貓草吸引注意,耳朵還可發出紙磨擦聲音吸引貓咪注意,老鼠及狗狗尾巴內球狀可擺蕩玩耍重量足無法輕易移位,磨爪當抱枕都絕對是貓咪的最愛,貼心設計,嘴巴附彈簧繩一條可掛門把,貼心設計還可以塞入嘴巴看不出來變成落地貓咪玩具。 

品牌:美國FourPaws
商品規格:寬約15全長約55
單位:支

下一張(熱鍵:c) 
那個魚型貓跳台,我在日本遊中的台場、維納斯的溫馨寵物店就看過了。
那時就一直就超級想買,沒想到現在亂看網頁被我看到,ㄝ~台灣也有賣呀!

下一張(熱鍵:c) 
日幣價格九千八,我那時就覺得很便宜了,因為它的質感很好~~~
但沒抱回台灣其實是因為太重了,在家其它行李,人家根本扛不動,沒想到在台灣看到的價格又更是便宜,不止如此,還有送FourPaws的貓抓玩具呢!
下一張(熱鍵:c) 
擺在家裡還是稍嫌太大(我家太小),但是還是非常好看!
可以讓身寬體長的Yu大王好好抓個過癮,再說舊的貓跳台早該在搬家的時候就該扔了,都搬了一年了,舊跳台還立在那,真是糟糕!
下一張(熱鍵:c) 
舊跳台~~~真是該扔了吧!
不過它搬來這裡就是那個模樣了,只是貓抓部份更為殘破罷了!

其實遲遲捨不得扔的原因是~~~中間那個洞,從以前都現在一直都是咪醬的愛窩。小黑黑還搞笑的說,要不要在上面掛個牌子寫上"咪醬之窩"(不好笑)。
下一張(熱鍵:c) 
掛在門把上是贈送的狗型貓抓玩具,其實我覺得老鼠型的比較可愛。

但是後來想想,還是狗的吧!貓咪們可以把對糖糖的怨恨,全發洩在他身上!
不過因為她裡頭有裝貓草,其實我家貓兒們倒是非常愛它的,狂抱狂磨蹭滴~~~


下一張(熱鍵:c) 
糖糖的便盆沒錯!
但因為買錯了SIZE,根本用不到一隻手的次數,就一直放在樓下了。
還正想說洗洗,拿去網拍便宜賣掉。在晾乾的時候,女王Na就這麼進去,從此就變成NANA愛窩~~~

我家寵兒一直都是這麼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