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糖糖:今天要去上社會化戶外訓練唷!

昨天~~~
沒有唱阿信的愛情萬歲,沒有high到翻掉的不想睡覺,而是在床上翻來覆去了好些個小時就是睡不著。
等到終於有些的睡意,居然就鈴聲大響,整個超級苦悶到不行。

所以沒錯!今天又是帶著沒睡上多少的疲憊身軀去上狗醫生了,而且天殺的,今天還是戶外訓練課程(戶外=太陽)~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塔悠路六號水門的天橋下

這次社會化的地點是在塔悠路六號水門的天橋下,看著計程車跳表狂飆,我的心都在淌血~啊啊啊!
可笑的是,到了那裡才知道,原來307公車有到達那裡,望著站牌著實有著苦悶的悲悽呀!

我們提早了20分鐘先來熟析環境,後來助理、實習老師也跟著到來。
上課的地方,這天環境不是很好,旁邊再施工,吵的轟轟作響,頭上不時的有飛機或是棒球飛過,地上多處又是積水,如果叫我來這裡真的郊遊,我大概會哭吧!
不過也是因為這樣,現在這環境剛好符合了社會化訓練的目地,難怪熊爸說~今天不用帶寶特瓶的出場。

女助理老師,對咱們糖糖很照顧。
還沒上課,見我們在練習,就先跑來指導糾正我們,看我們的流程進行的不錯,還不時的誇獎稱讚~~~糖糖一定會過的,動作做的非常標準,如果主人獎賞在更多那會是更好的呀!
哈哈哈~害我笑的樂不可支,頓時睡意、疲憊全消,一整個喜孜孜的,只差心和腦袋還沒飛上枝頭(我和小黑果然是單純又容易滿足的小孩呢!)

下一張(熱鍵:c)
糖糖:熊爸來了,要乖乖上課啦!

正式上課開始~~~
這堂社會化戶外訓練,就是讓牠在充滿刺激下的環境,專注於主人不受其他環境刺激所干擾,然後不斷的吃,學習著社會化。

下一張(熱鍵:c)
糖糖:我要吃~我要吃~~~
說真的糖小姐做的真的很不錯呀!燦笑~~~是因為他太過貪吃的緣故嘛!

管他什麼飛機什麼工程的,還是棒球飛過,糖糖都能馬上注意力回到主人身上,甚至於後來的腳側隨行,圍繞著課堂上的狗狗身邊走,這種可怕誘惑的刺激,糖都還能很快的將注意力專注於主人身上。

下一張(熱鍵:c)
糖糖:麻麻你要去哪裡!?

再來最後玩的"你要去哪裡"的遊戲,就是用沒有固定的不規則路線~突然向左突然向右,又是往前又是往後,甚至畫圈圈型、s型的亂走,就是讓狗兒摸不輕主人要去哪裡~~~,跑了一小段,在忙亂中讓狗兒注意你,然後在你面前坐下,就馬上給獎賞並且稱讚。

下一張(熱鍵:c) 
糖糖:好好玩~好好吃唷!

玩了一小段後,熊爸問說有誰能成功了一次以上的,在場許多人舉手,我更是自喜,糖糖可是注意力全都在我身上呢!
笑~~~我現在才知道,糖糖的愛吃有這樣的好處,上了狗醫生基礎班,在與她互動的遊樂中學習成長,說真的我跟她都玩的滿開心滴!


上課時間結束後,特別拿了相機要同紅豆拍照,雖然紅豆同糖糖感情不是很好,但其實拔麻人都超好的,都很照顧我們姐妹,哈哈~也就習慣每堂課都坐在一塊了,不過為了讓糖糖跟紅豆拍張一塊的照片,可真是費盡苦心,依然沒法子靠在一起~大嘆!

下一張(熱鍵:c) 
怎麼費心,糖和紅豆還是沒辦法靠在一起好好拍照XP
下一張(熱鍵:c) 
糖糖:我只愛麻麻手上的食物啦!~~~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怪了!?是貴賓不愛貴賓,都只愛大狗的嗎!?紅豆不討厭拉拉呢!
因為後來,過來的拉拉,糖和紅豆都不討厭的想跟他親近,人家一整個覺得超級疑惑的啦!
下一張(熱鍵:c) 
糖糖也興奮的想跟拉拉一塊玩~~~
話說~~~拉拉的主人知道糖糖的名子呢!可是我卻不知道這隻聰明的拉拉叫什麼名子~哈哈


和紅豆拍完照,我和小黑推拖著,看誰要去找熊爸拍照,兩姐妹社會化都沒有學好,害羞的不知道什麼勁的~~~哈哈。
好在熊爸有聽到我們"很大聲"的心聲,故意沒先離去,等著我們對他的告白~~~

"熊爸,可以跟你拍照嗎?"~~~終於小黑豬開口的這麼問
熊爸像是等待很久一臉開心的說~~~"好呀,當然可以!"
結果可愛的小黑黑卻對著熊爸說~~~"那你可以幫我牽住糖糖嗎?"

哈哈哈,熊爸的表情有點傻掉的感覺~~~"ㄝ!~就只有我跟糖糖拍而已嗎!?"。
看著小黑豬點頭,然後小無言有些落寞(有嗎!?)的抱起糖糖!
下一張(熱鍵:c) 
糖糖和熊爸~~~我覺得他們都是一號笑容表情代言者 
下一張(熱鍵:c) 
熊爸的笑容真是親和力十足呢!超可愛的~~~有別於上課時的嚴肅呢!
下一張(熱鍵:c) 
色小鬼糖糖,還偷親了熊爸一口捏!
你好色唷!~~~糖糖


哈哈哈~~~其實我們也超想跟熊爸拍照的呀!
但是,望著小黑太過隨性的打扮,和我亂到不行的可怕頭髮,嗯~還是別丟臉的好!
讓可愛糖和熊爸拍照就好~~~

PS:
人家說貓很薄情~~~
屁股啦!那是沒養貓的人或是養了貓卻沒對貓付出真誠的愛的人才會這麼說!
貓可是超級專情的,尤其是我家Yuyu,可是只愛我這麼一個主人而已~~~

至於狗狗~~~哈哈,不會薄情啦!
但可以確定非常的"博愛",看樓上糖糖和熊爸的"親密照"就可以親楚知道了!
我們家的糖糖可是誰都不討厭的唷!(到處親別人家~~~)

呿~這些個月,小黑黑都住在我家,也幫我一起照顧糖糖和訓練糖糖,甚至時間比我的還要長,糖糖的心現在都在小黑黑身上了,根本忘了人家這個主人了,可惡呀!


與熊爸和同學們一一道別別後,愉快的上課結速後,頓時有難過到,天呀!這裡也真是偏僻到不行呀的阿!
艷陽高照,頭頂都快可以煎蛋了,老爸卻還沒駕著小黑馬到來好接我們回家,一眼望去,只有一家檳榔攤,趕緊買了兩罐飲料,好解決我們兩姐妹深在沙漠中的痛苦~~~哈

下堂課,就是糖糖基礎班的考試了,糖糖加油!咱們一定可以過的~~~go!go!

另外連結~~~
小黑豬的筆記:
戶外訓練~
那天更多照片:
狗醫生戶外訓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