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星期六,讓人緊張又期待的日子,因為這天~~~糖糖的基礎班終於檢定考試啊!

考試那天,熊爸還笑著我們,特別帶了啦啦團來幫糖糖助陣,因為啦啦成員,除了我跟小黑兩個固定班底,這次老爸、菱菱也一塊過來加油打氣,順便也來看看我們的訓練成果,哈哈~反而害咱們緊張的不得了呀!

再上場前,我跟小黑就互相推託,看誰要上去帶糖糖。
小黑說,我是糖的主人,所以是我上去~~~
我說,平常我都在上班,所以都是小黑在訓練糖糖,論指令,糖糖應該比較聽命於黑黑,所以小黑上去~~~
從家裡、到出發路上、到教室,咱們倆還是一直推託,害我都想回家唸唸媽咪,應該在肚子裡就該訓練我們社會化了,連上台表演都不敢,對自己這麼沒自信呀!(表演又不是你是糖糖,蝦什麼!)~哈哈。

爭論了半天,還是我上去,小黑太沒種了。
糖糖考試是第三順位,話說考試前,糖糖就一直焦燥不安,現場眾狗也是一直鼓譟不停,濃濃瀰漫著狗叫聲,主人的指令,以及荷爾蒙的味道~~~哈哈。

我們在紅豆之後,腳側隨行上場。
糖糖的表現一直都很好,偏偏側行到一半,糖糖發現剛剛紅豆留下的水煮雞肉,稍稍分心了一下,好在叫喚兩聲,糖糖有回神。
繼續走......,旁邊的公狗們虎視眈眈,我來到中間繼續下熊爸給的指令,坐下趴下皆沒問題,到了要下"等"的指令,我還沒下指令就太早放掉牽繩,另一旁的哈士奇正大口大口吃著大塊餅乾,阿糖就這麼落跑找餅乾去了,害我太過傻眼的整個慌掉,臨時反應太差,忘了要用招回,等到跟著走了兩步後才想到,也許糖糖對我的獎賞肉丁因為太過小了的沒興趣,也或許是最近真的把訓練工作都太過交給小黑,只知道寵著糖糖,變的沒把咱放在眼裡,叫了好些聲才喚了回來,害咱著實狼狽加尷尬~~~唉唉。

我的心和腦袋還在阿糖落跑事件裡深受打擊,雖然在之後,也是很順利流暢的做完,剛剛要繼續的"等"和"look"以及"heel"的工作,但下場後,人家還是感到非常的落寞和尷尬。

等到大家測驗完畢,熊爸公佈結果,應考狗數9隻,三隻自動放棄、兩隻沒過,而阿糖居然很神奇的不止了測驗,還是班上的最高分!哈哈哈~咱的臉上終於由憂化為喜了,糖糖寶貝你好厲害啊!

最後熊爸講評:
土狗麻麻因為太緊張了,手上不停拿著食物誘惑下一個動作,這樣會讓狗兒只為了食物而工作,如果麻麻手上沒有食物,狗兒便不理你了。

原本聰明穩定的拉拉,居然會失控咬繩,狗兒會咬繩也代表著不尊重主人,咬繩=咬主人。

紅豆比平常的上課表現來的差,原本都很聽順拔拔,這次卻狂想回座位找麻麻,角色要明確堅定,也別太過寵著,這樣拔拔訓練跑去找麻躲著,麻麻訓練就跑去找拔拔躲著了。

嗯~至於阿糖,不喜歡公狗區,然後還被大餅乾誘惑跑掉(我懷疑餅乾是熊爸派來的間諜呀!)
熊爸則說我,招回不要只用同一招,可以多用其它方式來表示,另外糖糖對你的興趣似乎不太大(興趣不大!?是獎賞肉丁,還是真的我呀!?~啊啊啊)

再來最後過的,上課一直沒啥印象的臘腸,熊爸評語~主人表現優良,但狗兒沒教好。嗯~大概是最後指令heel做了老半天,過程也不太流暢。(不過考試時,熊爸還很可惡的取笑臘腸,就是臘腸在做坐下和趴下的指令,熊爸還故意問著主人說:牠有做趴下嘛!?我沒看到,再做一次.......,然後自己偷笑,喂!熊爸,欺負臘腸腿兒真的不長也不能這個樣子呀!哈哈~雖然坐下、趴下,咱們好像也看不太出來

至於上場考試沒過的兩隻,原因很完全的反印在主人身上。
大白熊很誇張的連坐下都有問題,這麼大個一隻卻整場滿街跑,最後還要出動熊爸來抓住他,惹的大家原是嚴肅的考試,變的笑聲連連,尤其隔壁我老爸笑的最大聲!
上場妹妹說,其實這隻狗狗是我哥養的,但是我哥哥都不愛他,也真的~上課期間,完全不知道有他哥這檔事。不過,如熊爸所說,大白熊沒好好訓練真的很危險,牠的力道可是強過人好些,在路上這麼走,是很容易出事的呀!

另外唯一沒過的紅貴賓-Coffee,真的很可惜!感覺他同糖糖、紅豆們絕對是一樣聰明的,但是主人...........。

還沒正式上課時,每個人的狗兒都很鼓譟不安,結果課堂上從沒見過的Coffee拔,居然動手啪的一聲另外再加罵聲示威著Coffee,還離譜的回應原要阻止的熊爸,我都是用這招,超有效的,馬上就會乖乖聽話!
甚至正式考試,手勢指令都很隨性,狗兒不像是為了領獎很雀耀的完成工作,而是擔心被打,然後戰戰兢兢的完成指令,甚至最後的指令heel不會,主人還很隨便的說,只是一個指令不會,沒差啦!
Coffee的麻麻看起來很溫柔漂亮的,怎麼拔拔這麼令人三條,在場狗兒的拔麻看到這一段都超級無言的。未考試前,熊爸還一直問,確定一定要拔拔上場嗎?麻麻不會比較好嗎!?

熊爸最後還給了建言,暴政遲早會被推翻,你家的Coffee,有一天遲早會離家出走的。看著Coffee在這節課堂上,總是洩氣的趴著,著實可憐。

不過這次考試真的很妙,很多狀況!猜想也許是空氣瀰漫著濃郁的荷爾蒙味道吧!
也或許太多其他的原因,大家表現都沒有平常來的好。

不過歐趴,要繼續上中級班的狗兒們,咱們再一起加油吧!
糖糖也會努力著,只不過得在之前,得趕緊去醫院結紮啦!

笑~~~不先結紮不行,光是這班就一堆色狗狗,個個都肖想著我們家公主!
課堂上一直洩氣的Coffee,在我家公主旁邊也馬上意氣煥發了起來,甚至直接動作.........
其他拉拉、大白熊也對糖很有興趣,啊啊~好壞唷!人家糖糖還是小姑娘耶!

小黑記事本
基礎班畢業,阿糖是榜首

另低調紀錄~~~再送阿糖甜蜜照!
下一張(熱鍵:c) 
謝謝朋友大家給我的生日祝福~~~

菱菱妹妹的小布娃衣(好可愛!不過我希望跟她穿母女裝,一定更可愛!~哈哈)
小黑黑的星巴克摩卡咖啡+卡片(卡片做的其實很可愛,有溫暖的幸福呀!)
如的粉紅兔兔衣+卡片(等我家的貓減肥成功,再讓你看看兔貓照片!)
獅子的N82(我朝思慕想的手機終於到手囉!看吧~我很專情的~~~N82就是N82!)
強力膠的高檔一頓橘色晚餐(吃很撐呀!但我討厭飯後髮上的奶油~~~)
暗戀對象放的一天假(唉~你大概只能送我這個,有沒有生日祝福之吻呢!?)

基本上沒有收到什麼禮物,但是我收到許多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