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持續不斷的憂鬱,大概是我失戀後每天的寫照吧!
憂鬱,憂鬱,憂鬱,憂鬱,憂鬱。哭,哭,哭,哭,哭。

昨晚,老弟看到我回家,跟我說了一個大概是這幾天聽來最好笑的笑話"陳致中要選議員耶"!哈哈哈
後來跟老弟到母校跑步,邊跑邊聊天,老弟又跟我說了一個,大概要比陳致中要選議員更好笑的笑話。

事情是這樣的,星期六和老弟帶著阿糖去好狗命剪毛,結果我後來去林口,託老弟回新莊幫我接阿糖。
啊我就忘了給我老弟錢。。。。。。還瀟灑去了林口。


好狗命:你媽媽忘了給你錢呀!(對著我弟說)。。。小聲:其實聽到你媽媽,我有點想哭。
老弟:ㄜ~沒有。
好狗命:剛剛你的女朋友,怎麼沒跟你一起來呀!
老弟:啊啊啊~~~不是,不是,她不是我女朋友啦!她是我姊啦!
好狗命:。。。。。。。。。

基本上聽完,我比陳致中事件笑更大聲,而且還有一種超爽的感覺,哈哈哈~~~阿榮老弟比我小七歲耶!
(我弟應該很想哭吧!)

他那天在那應該都很想哭啦!糗到不行了吧!
我居然沒給他錢,好佳在好狗命,讓我隔後天再拿錢過去,要不阿糖應該就要在那留店拖地板了。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