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老弟聊天~~~
我說我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愛他,很煩,整個拋開不了...
覺得自己好傻好笨好白癡。

結果老弟居然回我 ," 你看的男人太少了呀!" ," 你看太少就會容易只侷限在那呀! "

唉~虧我是女生,在路上看得都不是帥哥而是正妹...而且超變態的還會看到正妹,狂回頭一看再看。
我好詭異的色唷!看到正妹還會很嗨這樣...


哪有辦法!
我眼裡看來看去,居然就只有陳阿信...
只有看到他的影片或照片,才會癡傻的傻笑,哈哈哈。

然後看到某人的照片,又開始難過的哭了。
誰叫我追星去哪都是跟著他,結果不斷的循環還是拋開不了啦...啊啊啊啊!!!


老弟:要先設定主要目標,還有次要目標。
當主要目標〈追阿信〉達不成,沒關係!還有次要目標〈別的男人〉
暫時就先多看看,多交一些朋友,至少先放開一些啊!

我整個對現在的 "別的男人",沒半點興趣呀~~~
腦袋除了阿信和正妹,怎麼辦?完全容不下別人啊啊啊!!!


呿~哪有人主要目標在設定阿信的啦!





嗯~是有興趣金城武啦!但是金城武晚到太大步了~~~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