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小黑雖然感情很好,但其實並不像姊妹,說個性也許都大剌剌又粗線條外帶點走混市場過的大嬸模樣。
可其他就不一樣了,興趣喜好個性,就連話題都很不相同。
不過我跟老弟就真的像極了姊弟,可這麼說,蠢的地方也很一樣就是啦~~~


一個個性像男生,一個.....,所以還算甚麼都能聊,話題通常不禁忌,過頭說真的我還怕他聽不下去咧!
只是最後莫名其妙的是,咱老弟根本把我當他哥了吧!

動不動就丟美女圖給我看,連路上看到正妹,還不忘好康道相報@@+
喂喂喂!就算我也愛看正妹,可美女定義在年紀上還是有很大落差的好嘛!
............................... 其實我還是比較想看帥哥,其實......!!!



電話那頭聊著五四三,老弟還沒真的進入主題,我憂鬱哀怨的聲音就先報到了。
姊~你這樣我怎麼開口啊!我都想放棄算了><   嗄!??

原來是就要畢業了。
老弟想要提起勇氣跟他暗戀三年的女生告白,猶豫不決不知道用甚麼方式,帶著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
那頭問著我...............默QQa,你這傢伙叫我怎麼回答啊!
咱的一世英明,氣質柔弱清純之假象已經毀於一旦了,整個只想唱燃燒吧!燃燒吧!火鳥~~~

不敢出餿主意,只能告誡,你可千萬要想清楚想清楚,認真的想了清楚再做啊!
我只能給你加油打氣,能不能成定局傳達心意,這一切都是命啊啊!

默...........................................。



聊到上次去五分鋪逛了N小時,沒買到啥衣服就算,兩姊弟還在那大迷路,真能找到要買的衣服就是神明有保佑了。
我們原本想說看到不錯衣服就先記下,等到最後全部看完再決定購買,結果最後回頭卻已經不知道是哪裡。

咦!?這滷味不是剛剛才看過嗎?這賣草莓的不是我們前面才出現而已.....欸!對噎~~~
轉了老半天,結果不想經過的滷味攤我們走過五遍,雞蛋糕也看到六遍之多。
還有芭樂的、飲料的,我真的不想再看到它們了,到底我們要買的衣服在那條街哪家店啦!!???

好!扯的是,到最後去問路,問到最後咱們還會走錯地方,再問....這下更扯了。
直接就在問完好心路人後走錯方向,那路人還急忙跑了過來....唉唷!你們,不是那邊啦!是那一邊啦~~~

登愣!
我知道現在大家都很迷海賊王,對索隆更是崇拜至極,但實在用不著兩姊弟都學索隆來著吧!
弟:我才不是路痴好嗎!那是因為晚上晚上,白天我就不會迷路了!

(瞪)你白天又沒有去哪裡,迷甚麼路,去學校路上迷路嗎?還是在學校迷路??牽拖咧,就認了吧!跟索隆不甘不脆甚麼的.......

所以像的地方就是.....根本兩個人都很會製造蠢事這樣??


不過,五分鋪真的不打算出個衛星導航app嗎?
可以的話我順便建議功能。
嗯~最好走過的路它都能順便畫線紀錄,再最好還有個店家定點紀錄,讓你找到回鍋的路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