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袋放空,不要回憶是最好的!
這年頭甚麼蠢事都做過了嘛~~~


晚上是不是該來一杯紅酒,來個醉腦不要作夢。
Forget about it
Let bygones be bygones

今天大概再唸上十次吧!
混著酒精一起洗腦,有助發威,荒蕪仍然是那片田....



跟著感覺走,就不要有所遺留,眷戀不曾擁有。

喜歡綺貞的一句話
"我似乎愛上這種孤立的感覺,那種感覺讓我覺得,我不被遺棄,我走進世界,而我隨時可以離開。"

心態一目了然。
沒有框框、沒有包袱,我隨時可以走...。


自由的魚,是孤獨的~
一層一層的鱗,包覆著不容窺見的秘密。

揭密原來比裸身更為羞恥...不容侵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