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用Yuyu募集,是不是心機很重~~~把祝福用明信片寄給我吧!)

最近發現自己的其中一個新的興趣,那就是蒐集各地可愛或是風景優美的明信片。
因為是新的興趣嘛!目前戰利品並不多~~~哈。


到各地方出走,紀念品已經換成無數的的思念,用字寫下滿滿的祝福,和當地的記憶、風情一起寄送。

明信片我也寄給自己,把祝福送給自己,挑選自己最愛的一張,貼上了郵票,印滿當地的郵戳。
才發現自己對自己的祝福,似乎很規則,也似乎很統一 "幸福快樂、順心順意、錢多多"。

哈~不行。
下次要多給自己不一樣的期許和祝福啦!



小聲:這篇其實是在募集啦!
我想要收到滿滿的祝福,和滿滿的各地風情。

用明信片記錄,或是假裝自己也跟著旅行走過。。。
而文字的祝福,就是更深刻的給我。
笑~我連去淡水的紅毛城,去台中的紙箱王,都寄一張給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