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你從來都不愛我 在你的世界從來都沒有我的角落!

我追著你的名子、你的訊息、你的人,卻永遠追不到你的心,於是你沉重又失重,那麼我呢?那麼我呢!?

 

你沉默!你沉默!沉默...!

要我不再有期待,因為不想要彼此再有傷害,因為不會再有愛,因為不可能會有愛了。

 

那一刻我曾經以為的幸福!?

那麼我還給你自由,最後我的溫柔,倔強的溫柔,你要的溫柔!

 

最後你一定會離我而去,所以我先決定不再 愛 你了呀! 反正終究是會孤獨。






我真是情感豐富耶!?
不過聽著"又不是這樣就不孤獨" 就這麼多情緒了,矮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