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去海攤!我要去海灘!我要去看滿滿性感帥哥的熱情海灘玩水啦~~~

夢境絕對會實現!!我想見祢。



我朋友對我真是太好了,而且超級可愛!
於是我家多了好多雞腳、雞翅等等滷味來自台中、台南的愛心。(你怎麼知道我欠缺食物和膠原蛋白呀,羞)


然後,親愛的房東你可以假裝沒有看到這則訊息。
為什麼!我家有可怕的蜈蚣啊!還有奇怪的昆蟲.......,到底他們是從哪裡來的啊!?

吼~~~~~~老娘最怕的就是昆蟲橫行的恐怖夏天。


不過小黑居然很卒仔看到蜈蚣大叫!頓時很無奈地發揮女強人的狀態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