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老媽丟了一個問題給我們,她要去台南,都說台南好好吃,她也要去。
跟老爸、不開車、房間找一千左右不要有鬼的、兩天一夜。

台南我很愛,說上美食可以眼睛發亮的,但是…

老媽給了我難題,她完全忽略我跟她年紀的差距、喜好的差距、能走路程的差距。

為了跟她溝通清楚,我特地回家,這才發現,這女人光是教她到高雄就要費了好多時間。
是的高雄,她很快改了心意三天兩夜也要順便到高雄之旅。

住的地方得重找,因為時間的關係,能找到大碗滿意、地點又方便的住宿真不容易,好的,光是搞定台南、高雄住宿就花了我一晚上。

用四方旅遊訂了康橋,我想靠近捷運站,又不想靠近鬼屋,住宿品質好的應該就是康橋了吧!(雖然我沒住過)
我媽在後面嚷嚷,不是還有不到一千的,我說好,你敢住就定,我媽又在那說,這麼便宜那有沒有鬼啊!?

我又沒有住過我怎麼會知道!!

然後我們就開始聊起鬼故事了,從前住在山上的社區,老媽說晚上睡覺會被鬼壓,而我常看到神奇的白色影子飄來飄去,小黑小時候在只有她一人的浴室洗澡看到老公公……等等,等等。

老爸最怕鬼了,光是聽我們在哪裡你一言我一句的,就在旁邊冷汗發抖:-$

結果搞好高雄的住宿都已經深夜了,登愣。

台南的住宿才是頭痛,便宜的便宜,貴的好貴,地點到底要訂哪裡好
老爹老媽又不像我們可以走文青之旅,幫人安排行程真是極度困難的事。

而又,我根本還是不知道老爸老媽到底要去哪裡!!?

老媽都給我說,你安排就好,而書一頁都不想翻。
我爸翻了書,依舊沒有任何答案,灑脫的說,走到哪裡玩到哪裡,出去玩就是隨興。

馬的!這絕對是遺傳!!

在agoda看到吉屋出租,好喜歡好喜歡,地理機能方便,價錢也便宜,看房間設備簡單舒適,研究完地圖立馬下訂。

再來問問老爸老媽住的怎樣?不錯的話,很適合用來太想念台南(美食)就可以隨性走的輕鬆之旅。

地點就在佳佳、謝宅附近呢!好棒棒。

可是好擔憂好擔憂,沒有車,大眾交通工具他們會坐嗎?

時間、位置、玩什麼?吃什麼??

害我都在想是不是應該跟著衝台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