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高興!高興!終於買到新的名牌斜背包啦~

好久沒有寫無名日記了,所以就把它拿來當更新文,順便炫耀一下囉!

其實好早就想要再買個斜背包,在咱可憐的Gucci斜背包的緹花已是殘破不堪的時候,就想替換個新的了。
雖然他已經跟了我三四年,也是我第一個名牌包包,卻因為我沒有好好照顧,晚年實在是有些悲哀~~~

星期四那天,和友人在敦南SOGO附近有約,因神經有問題,不知怎麼個我超級早到,便到敦南SOGO踅了一圈,看看我想要買的斜背包。

下一張(熱鍵:c)
先到Gucci晃晃,先去看看那已經在新光三越看過的早春款銀色半月斜背包,和我之前的斜背包一樣都是緹花布,不過因為多加了銀色纖維,材質又更厚了,背在身上比包包本身還要好看,是我考慮的其中一款。

下一張(熱鍵:c) 
另一款則是在Gucci的防水材質系列的斜背包,特別的是還可以上鎖呢!樣式我超喜歡的,可惜這款包包太大,但人家就是太嬌小,比例整個不搭(廢話!他是男士系列呀~)如果他要再小一號,我的新包到手應該就是它!

最後到了Fendi門口,無意間讓我看到它~~~Fendi 2007年早春款斜背包(目前好像只有敦南SOGO有現貨!)
下一張(熱鍵:c) 

不過其實我煞到的是亮白色款的,潔白色的布面,印上銀灰色淡淡的Fendi logo,低調的時尚又不失流行,加上他是手工款(好像是這樣子)的防水材質,耐用程度應該比Gucci的緹花材質來的好,再說總覺得基本顏色,似乎較不退流行,於是想了想Gucci銀色半月斜背包就出局了~~~

Fendi這款包包,有出三種顏色,黑色,和圖片上的咖啡色,以及我愛的亮白色。

黑色不適合我,就沒再考慮它。卻是在咖啡與白之間難以抉擇,和專櫃小姐說,星期六我帶朋友來看再決定吧!小姐很好心的為我保留~

2007.12.29星期六沒有睡什麼覺就起來了,這麼早起倒不是為了買包包,原是同友人有約要幫點他的小忙,可惜變更了時間,我也錯過了而沒幫上,還真有點對他很不好意思。

於是繼續我的行程,拉著柚柚前往敦南SOGO的FENDI~~~

我微笑的問著在旁一臉不爽的朋友,到底咖啡色好看還是白色好看!?(似乎太早把她拉起床,情緒不滿臉上刻畫的一清二楚~對不起嘛!)

兩個人猶疑了很久,白色真的好看,專歸小姐也頻稱讚,背在身上整個很亮,且因這顏色比起咖啡色年輕的多,也較府合我的年紀,我直背著它捨不得放手。

最後卻選擇咖啡色的原因是,顏色好搭,不退潮流,重點原因是"不容易髒!"
柚柚她一口很不留情的說"你看你身上的Gucci包,就連淺咖啡都變成咖啡灰了,如果你不希望你的包包必須常常送洗,還是選擇深色系的吧!
想想也是,與其後面如此麻煩,送洗費也貴的要兩三千,還是選擇好搭不易髒的咖啡色包包吧!

下一張(熱鍵:c) 
到了家趕緊為它拍照,證明他還是有這麼美的時候,哈~連Yuyu們也好奇的過來湊熱鬧了。
前面是個收納袋,而旁邊就是個普通吊飾,上面還有個金色Logo,大概用來提升亮眼度吧。

下一張(熱鍵:c) 
內層有手機袋,和一個比手機袋較大的收納袋,不果比起來我是比較喜歡Gucci的拉鍊袋,因為放女生的化妝品會比較好用!

下一張(熱鍵:c) 
附的紙袋,是聖誕節的限定紙袋,好漂亮唷!我還請店員多送我ㄧ個
黑色那是防塵袋,黃色大信封則是產品購買憑證,而另一個小的黃色信封,好像是寫產品的注意事項等等之類的吧!

這次搞賞自己的,我的新年聖誕禮物!開心到手~~~希望這次我能夠好好的照顧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