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還沒睡飽,親愛的老爸已在我家樓下狂電叫我起床了。
乖寶~快起床,爸爸過來教你開車啦!
睡眼惺忪的叫小黑下去開門,同喵兒玩了一會兒後出門。

拿全了配備開始今天的行程,駕照~車鑰匙~錢,吃飯~學開車兩小時~遊玩~購物。
非常好的是,老爸興致勃勃正要開始授課,對我的小黑馬研究老半天才發現,他不會開自排車
所以咱們就又回到迴龍開小白出門了Orz   看樣子等老爸正式成為我老師可還有一陣子。

今天拜金大站~☆☆☆貓咪小舖☆☆☆


Petmate電動飲水器大型       售價:1600

茹推薦的其中一款,看網路上的評價不錯,價格也適中所以選擇。

優點:

組裝簡單,馬達真的安靜無聲,價格比原要購買的Drinkwell親民的多,死角少所以拆卸清理容易。
買了這台咱是希望,yu能了解娘的心情,多喝點水吧!你這個便秘男~
但目前對他很有興趣的,還是只有小乖乖  

另外又拜了
輝瑞寵愛滴劑,IRIS懶人貓砂,貓草化毛膏。



FURminator deShedding Tool 神奇除毛刷  網路上售價:700~1550元

我最好奇的就是這玩意~~~聽他說只要輕輕一刷就能將貓咪身上多餘毛刷掉,看得挺令人心動。

http://www.furminator.com/

有買過用過的人,請告訴我到底好不好用,如果可以~想終結我們家的貓毛滿天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