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新文章了,先來聲祝福~~~
新的一年,願你們心想皆能事成,萬事皆能如意,幸福快樂財運都能滿滿的唷!

話說初二的早上,與白白吃完SWENSENS的早晚餐,剛好行車經過微風,看到了微風福袋戰場。
基本上,我對於排隊這檔事一直沒多大興趣,一直認為這真的是閒閒沒事做的人才會同人去熱鬧的,因為我真的很討厭等待與排隊,好麻煩唷!

不過經過到那,白白一臉興奮的問我要不要就來個福袋初體驗,我想現在也真的沒什麼事就答應了。

早上6點06分,我們就定位,等著發號碼牌,拿到號碼牌已經八點多了,我拿到的號碼是1973,白白則是1974,我笑著說,你的號碼應該會是最大獎,因為同我家小黑的身份證號碼挺相像的,加油!幫我們家小黑娶個老婆回來(大獎是馬自達3銀色車款),現場的人號碼牌都發完,居然還有剩下,白白又再去拿了一張,聽服務人員說,昨天午夜12點,現場就超過3千多個人,與今兒個相比,今天真的冷清好多。

雖然販賣福袋應該11點就開始,但其實等到我們的時候早已經是下午一兩點後的事,幾度想放棄,因為在還沒輪到我們的時候,就聽聞大獎早有得主,也看到好些個人,在福袋看板前,抱著電視或是包包在那兒拍照,而在後面出來的一堆不是抱著咖啡機就是笛壺或是吹風機等之類不滿千元的小獎,整個好悶,但想想都已排了這麼久的時間,放棄也真的太可惜了。

要輪到我時,嘴裡念念有辭,說著老媽教授的經文,心想已經不乞求什麼特別大獎,但千萬也請別太糟糕的呀!
結果我摸中的是~~~

PHILIPS飛利浦榨汁機  
下一張(熱鍵:c)
 
微風福袋上面報價說,這台兩千五,但其實上拍賣去查價,最貴也不過一千多,便宜的六七百塊都有。
既然賣不出好價錢,留著也罷,雖然我們家已有N台榨汁機了(其實比起來我比較想要貴夫人的那台小型果汁機說~)

白白摸中的是~~~

伊聖詩Escents新型水氧機
下一張(熱鍵:c)

微風報價的伊聖詩水氧機是四千八,白白說雖然不盡理想,但比起我的榨汁機實在好的多,所以又排了一次。
得到的是~~~

日本柑中最頂級的品種-小太郎蜜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小太郎蜜柑福袋報價是三千,但其實微風超市兩千三便買的到。

下一張(熱鍵:c)

回家拆看來吃,不愧名為小太郎,還真的大小連半顆柳丁都不如,但甜度水份倒是百分百,皮薄汁多,風味絕佳,聽說甜度還有15度以上呢!

不過你說,明年我還會再來排福袋嗎?答案應該是不會了。

你說你會花一千塊再加八個小時去買個榨汁機,或活氧機還是蜜柑的嗎?我想正常人是不會這麼白痴的吧!
福袋好幾千個人在排,但是大獎卻不是人人都能夠得的到,要拼那好幾千分之ㄧ的機會真的好難,何況沒有中獎運的我,不管參加什麼節目永遠都只是安慰獎,或是謝謝惠顧,明年我看還是省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