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amarylliss。艾瑪[隨處走走] 看到了這篇[鳴謝] 基隆李鵠餅店的鳳梨酥 
很開心 這鳳梨酥不是ayu來台指名要吃的李鵠餅店的鳳梨酥嗎(若沒記錯的話)

但再看到下面 我發現艾瑪另外介紹的日出超好吃的鳳梨酥 更是吸引了我

忍不住 我定了兩盒書本包裝的土鳳梨酥以及一盒榛果楓糖口味的乳酪蛋糕

下一張(熱鍵:c) 

等了幾天 終於咱的可愛糕點 用著挺像LV還不錯看的紙箱宅配送來  

下一張(熱鍵:c) 

裡頭送的是五花八門紙袋 復古風 還挺有古早味的味道
寫著我的名子的信封袋 放的是發票 以及250G玫瑰茶的下次回店禮
但台中實在太遠了 真要買我還是只能宅配 玫瑰茶只能跟他說bye bye囉

下一張(熱鍵:c) 

我買的是書本裝30入是NT$600   他還有包裹裝15入的是NT$320 
包裝實在別出心栽 非常的有趣可愛 
我在想老闆一定是很愛看書 不只糕點是用成書本裝
就連包裝上到處都可以看到一些詩詞來敘訴糕餅的可愛

吃著美味糕點 還能學到一些詩詞 真是不錯 別有滋味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打開包裝 又是密密麻麻的一張紙 說著土鳳梨酥 不過我比較期待趕快享用

下一張(熱鍵:c)

裡頭裝滿滿的土鳳梨酥

下一張(熱鍵:c)

體積並不大  一口咬下剛剛好
圓圓的形狀   外皮有著淡淡的起司香  不油膩吃起很清爽

內餡不像一般的鳳梨酥 太甜而膩 大概是加了冬瓜再加許多糖的緣故吧
這餡在絕不加冬瓜的情況下 口感決對扎實 還吃得到滿滿的鳳梨纖維唷
這酸酸甜甜的滋味 顛覆了我對鳳梨酥的印象 

哇~好吃! 好吃!  我忍不住一個接著一個吃 這才是真正的鳳梨酥嗎

下一張(熱鍵:c) 

連Yuyu也被鳳梨清香吸引了過來    

下一張(熱鍵:c)

乳酪蛋糕的包裝外盒

下一張(熱鍵:c) 

裡面裝的是榛果楓糖乳酪蛋糕  濃濃的奶香味 口感棉密厚實 香醇卻而不膩
果然很適合配上一杯花茶 來做最佳下午茶之糕點
聽說這乳酪蛋糕是不加麵粉的 很難置信 那這蛋糕是該怎麼做的呀!?

榛果楓糖乳酪蛋糕  打折還要NT$252 
(可惜和土鳳梨酥一樣 不算大塊 價格卻是不便宜 但因為好吃 我想貴也無訪囉!!)

乳酪蛋糕冷藏只能放置4天  土鳳梨酥冷藏可放置20天 常溫則是10天



日出大地的乳酪蛋糕

大地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三街43號  
Tel: (04) 23761135    Fax: (04) 23761157   
10 : 00 ~ 21 : 00

宅配專線   (若購物未滿三千 還需要另加130元的運費)
Tel: (04) 237519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