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奇摩拍賣搜尋著美食  
看到逸舍網路廚房的週年慶打著...

下一張(熱鍵:c)

"無條件1元直購免費贈送600ccPP碗裝原價99元『古早味香菇肉燥』一份"
高達三十多次的出價紀錄  好奇心驅使 我也點進去看看...

我果然是很貪小便宜的傢伙 常常被這免費或是來就送等招術所吸引
在台中自取的話 真的是可以一元就購得 
不過遠在台北的我還是必須花150元的低溫宅急便費用才可以把它帶回家
為了覺得讓"古早味香菇肉燥'免費 則必須再加購其他的產品 
但其實還是要那運費的啦  運費是150~190元~好貴捏  (有沒有滿多少免費啦!!)

我看了看評價 似乎滿意度很高 回購率也不錯 很值得挑戰一試一番
於是我買了......
古早味香菇肉燥*1份(免費)
西班牙海鮮飯*3份(3份送250元杏仁茶)
鮮蝦珍珠丸*10顆
韭黃蝦卷(付沾醬)/3卷*1份
涼拌粉肝*5兩
法式洋芋沙拉*10兩
三杯杏鮑菇*1份
韓國人蔘雞湯*1份
桂花魚翅*1份(滿六百元可用99元加購)
純手工芒果杏仁豆腐*1份
阿不是只是想試試味道罷 我卻一下買了這麼多 含運一共花了1582元  

西班牙海鮮飯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放著扇貝、蝦子、花枝、文蛤、香菇、雞肉再用瓦倫西亞長米烹煮的西班牙海鮮飯
配料真的非常豐富 再加上用著有著香料之王之稱的番紅花 柚柚吃了讚不絕口
雖然我吃不出番紅花到底是啥味道  但整體味道是還不錯啦

不過熱愛台灣米的我實在不喜歡那飯 
較乾太硬 又沒有咱們的米飯那樣的有Q勁 有點像在吃泰國米 
所以這道她們推薦第一名的海鮮飯我個人覺得是還好  
(不過好像我討厭的部份就是他們道地的特色)

鮮蝦珍珠丸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我和柚柚滿意度都平平的一道菜 
用它所教的方式蒸過後 米粒太濕 全散掉了 且味道普通

韭黃蝦卷(付沾醬)/3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沾著附上的醬料 吃起來還不賴呢 裡頭裹的料很大一塊 著實滿足的
不過可惜的是 有三大捲耶 你的醬料會不會給的太少啦!!

涼拌粉肝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很入味的一道菜 粉肝真的很嫩 完全咬不到筋 真的便宜又好吃
我想這道菜老爸老媽應該會很愛 改天多買一些 帶回去給他們吃

法式洋芋沙拉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我很喜歡的一道料理 再配上一些生菜玉米等真的超好吃
雖然裏頭沒有什麼配料 但馬鈴薯卻是很香也很札實 真的很有豆沙餡的感覺呀

三杯杏鮑菇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用新鮮杏鮑菇、北港麻油、本島老薑、紹興酒及珍貴異麥芽寡糖烹調
味道稍重也還不錯 不過對女生來說 這道菜似乎偏油了些 有小小的不適口

韓國人蔘雞湯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2000cc很大一盅呢 裡面加了人蔘 松子 麥門冬(!?)  糯米等 感覺很特別 不過我還沒吃!!

桂花魚翅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雖然柚柚覺得普普 但卻是我很喜歡的一道菜呢
裡面放著豐富的配料
 "水翅、竹筍、香菇、金針菇、木耳、洋蔥、韭黃、肉絲、蝦米、雞蛋"
不油膩吃起來很清爽 我很喜歡像這樣大燴煮的雜燴料理 很懷念的味道
因為以前咱的媽媽很常煮類似這樣的菜式 每次我都可以配著吃上兩大碗飯呢

純手工芒果杏仁豆腐
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一定要嘗試的一道點心 2000ccPP盅裝粉大一碗 不甜不膩
重點是不敢吃杏仁的我 居然敢吃了 沒有那種噁心的杏仁怪味但又真的是杏仁

綿密的手工杏仁豆腐在配上新鮮的切塊芒果 真的是非常好吃 
很適合在夏天吃的消暑甜品呀


圖片轉自逸舍網路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