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現在~~~
每天每天,如果我的早餐少了一杯牛奶榖片,那麼那天一定提不起勁,覺得少了什麼似的!

牛奶榖片,小時候都是叫他牛奶餅乾,現在也是這麼叫它.
小時候的我,視它為奢侈飲品,存夠一些錢就會到雜貨店買上一杯光泉牛奶餅乾,脆榖片配上牛奶在嘴裡卡滋卡滋的,感動不已!

直到現在,我還是這麼愛喝牛奶餅乾呀!

自從辦了好市多卡,又買了新冰箱,簡直太太幸福了.
到目前為止,冰箱少不了的兩樣東西→林鳳營超級大鮮奶+家樂氏香甜玉米脆片
不管拿來當早餐還是宵夜,都是最好也是最幸福的選擇啦!

同同學說,我很愛喝牛奶餅乾,誇張的程度,不只在家裡喝過了,連到學校也一定再買杯光泉牌的來喝!
同學笑話著我,那不是小孩子才愛喝的東西嘛!?
我家弟弟(他兒子,好像三~四歲的樣子),每次到賣場都吵著買那個東西,哈哈~你還真像個小孩子...(怒!)
過了幾天,我就看到他~~~也跟著喝著光泉鮮奶餅乾....!



PS:
上圖是星期天的假日早餐......
清一色是好市多採購來的產物.


家樂氏香甜玉米脆片和草莓榖片,外加一杯林鳳營鮮奶.
榖片和鮮奶是早餐不可或缺的.
不過其他,也只有星期天才可以吃到這樣的豐盛啦!

大盤的是橘子的,喜生米漢堡(好吃!)配上灑上岩鹽的煎蛋再加好市多的火腿.
粉紅小盤是我的,起司,我應該搞成淋醬,應該更有風味.

笑~買了特福厚釜不沾平底鍋,果真是好用,一鍋輕鬆搞定了兩個煎蛋外加兩片火腿,正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