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摸摸下午剛去剪的鳥頭  

我實在討厭這種短瀏海 (我的髮型幾乎都是波浪瀏海!!)
尤其現在的我肥了不少  
這樣的髮型更明顯地告訴我  小姐~你該減肥啦!!  臉好圓唷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我想要像小愛的這種髮型啦!! 整個就超可愛的~   
剪了一定能迷死不少男人 對吧!! ~ ~謎之聲:小姐你是在作夢嗎!?
可惜就是忘了帶圖片去  好讓髮型師參考參考 ~嗚呼哀哉) 

雖然柚柚和柚妹說 咱現在這髮型還不錯看  很適合我
但我想  這話應該是在安慰人家的吧
努力騙自己  嗯~這是復古娃娃風的味道嘛...

~~~~~~~~~~~~~~~~~~~分隔線~~~~~~~~~~~~~~~~~~~~

下一張(熱鍵:c) 
(打包行李中......)


打包行李   
後天~我要去峇里島旅行啦!!

打包了一半 發現原來我的行李還真不少呀 >////////<
嗚~還有一堆行李還沒放進去捏

帶了一堆副克牌  吹牛以及夜市夾來的情趣骰子 
還有上網買了幾本書 (不過他到現在還沒送來....
看樣子我的峇里島在空閒時間也不會無聊了


5/25 下午追加 
可惡!!  都那麼久了 到露天拍賣買的書還不來 
是不是露天評價不重要呀 給他負評再負評....

而且很機車 明明是他都不寄 給他負評她還回我負評 真是氣死我了!! 

~~~~~~~~~~~~~~~~~~~分隔線~~~~~~~~~~~~~~~~~~~~

《幸福貓》貓咪旅館.住宿.寄宿. 
寶貝Yuyu今天送去住的旅館
 一天三百  若住上7天一天則兩百五  獨立房間  空間也非常大

上面有玻璃窗的地方是寶貝們吃飯與活動的空間
下面隔著的地方則是寶貝們的廁所 以及躲貓貓祕密地帶

而且老闆也很好 還讓我們家肥Yuyu住最大套房

連絡事項:
電話:(02) 2921-3600
地址:永和市永貞路194號 
營業時間:上午11點至晚上11點。每周一公休。

小黑豬麻煩你要記下來唷
若有不幸發生什麼問題  你還可以幫我把Yuyu領回來呀!!
(不過當然是平安出航 也平安回來擁抱Yuyu和其他寶貝囉!!)

至於另外三隻  因為資金有限 只好在家裝滿了飼料和水  麻煩妳們顧家囉!!

PS: 不過旅行真的好費錢呀 前前後後旅費+準備費用 我已經花了七萬了 
到峇里島一定又要買很多東西  
天呀!!  我和媽咪的大陸行 及友人的日本Ayu行 得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