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太討厭做〝決定〞這種事了。

老闆只交代,年末出國、入境日本,其他完全放手我去決定。
一個人傻傻在市貿旅展,繞呀繞的...
是要去東京、京板,還是北海道!?

後來不決定東京了,除了兩人都去過,東京又是個一年四季都可以去的地方,沒有特別要選在冬天去的。
加上去東京實在太痛苦了,若沒帶很多錢,看到想要的很多東西,在那只能槌心肝...

北海道,橘子已經去過,大部分行程都相去不大,最後沒要考慮。

但是我想要看雪呀!
問銷售小姐,他另推了東北行程給我,圖片好漂亮,雪景真是動人,我很意外的下訂我完全不熟悉的日本東北。

可是回家,我優柔寡斷的個性又來了。
橘子說,橘媽遊京板的行程真是不錯,感覺那裡似乎很好玩,大阪的環球影城呀!京都的...(你幹麻不早說)

真正讓我躊躇的是,到書店看旅遊書,東北根本是寥寥無幾,能湊個一兩本就很了不起。
至於京板,書籍量只在東京之後。
這樣的意思是東北...東北...。

不過覺得,日本的東北,還挺有京都的味道呀!
只是不知道冬天景色,哪一個更美,更適合在這個季節玩去...。


買的是雄獅的行程,希望不要讓日本遊玩過天喜的橘子感到失望。
(雄獅網路風評還可以,但是橘妹〈韓國〉、茹〈澳門〉都有批評,整個讓我小生怕怕)



五星東北雪景名湯~古牧溫泉‧溪谷鐵道‧猊鼻溪遊船美食5日←點至雄獅

仙台城址
第 1天 台北/仙台空港→ 東北溫泉鄉~如住宿花卷溫泉加贈【釜淵瀑布】

秋田內陸線
第 2天 特別安排慢吞吞小火車行經山林溪谷~享受芬多精洗禮
特別安排前往滑雪場體驗精彩【滑雪盆.堆雪人.打雪仗】→東北小京都~角館武家屋敷~檜木內川堤→日本第一深湖~田澤湖~辰子姬像→秋田內陸縱貫鐵道小火車~森林溪谷雪景→大湯溫泉

奧入瀨溪流
第 3天 秋田鄉土美食~米棒DIY體驗→十和田國立公園~發荷展望台欣賞十和田湖全貌→十和田湖~湖畔步道散步~乙女像→奧入瀨溪流冬雪→全國「溫泉100選」票選第一~古牧溫泉~澀澤公園

猊鼻溪
第 4天 北方京都平泉~雪之【中尊寺】→【猊鼻溪扁舟】~賞雪船~屋形暖爐雪見舟(特別安排於船上享用雪見火鍋)→東北名將~伊達政宗居城~仙台城跡(青葉城)→免稅店→仙台~一番街自由購物

松島
第 5天 松島(日本三大名景)~五大堂(千年堂宇)→西行返之松公園展望台遠觀松島全貌→松島灣遊船~巡遊松島灣→「奧陸國第一宮」~鹽釜神社→仙台
空港



因為出發前都可以改行程,所以我一整個就是還在猶豫中...
但是圖片真的好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