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KKBOX介紹,點了進去聽...


身為五迷,居然沒有什麼印象這首歌,但是一聽,倒是超級喜歡的。

這首歌應該是阿信脫團演出的吧!
也難怪不是從頭到尾道地的信迷,我會不知道...



夢,似乎有這麼點激情都覺得可笑了。

從前沒抓到過什麼。
如今~~~日復一日,平平庸庸,我想這樣過著下去,未來的我是會更惆悵的吧!

手握到的是那麼簡單,卻又是那麼煩躁不安。
腳踩的每一步,似乎都不是我的人生,猶如現實更是夢境,那麼不真切,只是為著活著而活著,沒再有一刻的瘋狂,一天又是一天,還是一天又是著一天。


人生偉大的目地、夢想,我想年少那時我有吧!
但因為是秘密希望,有的也太不切實際,我不敢說出來。

但是現在,連白日夢都不敢,居然只有現實,我該怎麼個過日子,計算戶頭的金錢,怎麼過無數個的每一天,因為我只是活著,為著明天我還是依舊這樣繼續活著。

狂烈的人生,就只好讓電影和小說的主角,放他們去演吧!


平庸的我們,長大原來是人生必經的潰爛......連夢都不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