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纖網路終於搞好了,不像so-net搞的一肚子火才來電話慰問~
中華電信很有效率,不過三天就弄好了。

嗯~
如果說東森Cable是腳踏車的速度,偶而還會像破鏈般因颱風天停止不動時
那麼光纖就像飛機一樣快的直衝雲霄了,唔~那希望別遇到墬機

光纖快到可怕,害我都有點不太習慣。
不過非常過癮,開網頁是啪!啪!啪!的感覺

這幾天沒有網路真的超不便的,因泡菜商店,有人詢問沒人顧店總不太好吧!
不得以去了那間可怕至極的網咖
又髒又臭且吵亂到不行,搞不懂那些人怎能忍受。

這幾天,茹居然答應把它寶貝兒子借來我家玩幾天。

他太可愛了,實在不愛他也很難,不怕生又很能適應環境
小Q她們剛到新家時,不是躲就是藏,要不就是緊張的到處喵喵叫(此喵就是Q)
但小乖乖不會,小小一隻超好動調皮的(跑的速度跟光纖沒兩樣,唉~我老了)
不只活潑好動還是隻黏人精,廁所跟,廚房跟,樓上樓下跟
我不知道是茹很會調教喵,還是他很會挑選喵,怎麼,娃跟乖都那麼黏人呀!

不過~他還是不會同我上床睡覺,即便他再黏我
最多也是在床圍走走,就又下樓找餐桌椅睡去了(最後火鍋桌子變成乖喵大溫床)
我想大概他很聰明,咱的床都是咱家喵的味道,而我也不是他主人呀!
但是人家還是想抱抱他睡覺啦!!

小QQ剛開始很討厭乖乖,因家裡四隻貓就屬Q最黏我了(雖然我最愛Yu)
乖乖黏著我大概讓Q很不開心,而咪醬總是跟著Q一起
(每每Q撒嬌,咪就會跟著來,Q生氣他也會跟著生氣,道地Q的跟屁蟲~哈)

Nana,Yuyu似乎就把它當作小朋友般,會聞聞他,舔舔他
很有趣。但乖乖就是會欺負這兩老
哈哈~小乖乖,Yu大叔發狂是很恐怖的耶(她可是跟狗狗打過架的捏~)

封面   
小乖乖同樂花漾之家 

後來的兩天,QQ已經跟乖乖玩了起來,樓上玩到樓下玩到不亦樂乎
小咪醬那個跟屁蟲當然也是...
而且因乖乖的帶動,QQ跟Nana現在更黏我了,感覺真好捏~

不過原想要讓乖乖在咱家多呆幾天的(反正他主人也說沒關係呀!)
但是咱的阿yu... ,誰叫你只會吃喝睡啦!都不運動,身體這麼虛

Yuyu得了小嚴重的黴菌
從脖子那掉了好幾搓毛,耳多則是內耳全掉,腳也掉了些
其他喵都沒事,就只有他了,這傢伙也真是的,吃那麼胖也那麼大了一隻
怎麼還跟小時候一樣皮膚這麼不堪呢,讓人小生氣又不捨。。。

乖乖,好不容易黴菌好多了些,總不能讓Yuyu再回傳給他
嗚嗚~結束不到4天的生活,很不捨的把他送還給茹。很想念他唷

覺的乖乖很像Yuyu,大概也是因為這樣才會那麼喜歡她家的乖乖吧!
聰明且四肢發達,心機重(哈)長的俊美,很黏主人(yu小時是這樣的)
用不完的體力,學習能力超快,小時候也是山皮巴,且皮膚不好>///////<

ㄜ~連缺點都這麼像,哈哈哈!!


最近在聽F.L.Y的新歌,其實一直很期待她們的新輯的,
張韶涵和她們的歌,都是我到KTV必點的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這張並不好聽... 而且不太喜歡,有點討厭的感覺
雖然有些人大力推薦,覺得這張飛真的很厲害,像海豚音聲音飆超高的
但我就覺得沒什麼感情呀,
流行音樂應該要能夠感動人心才是...就覺得這張只是文謅謅且很難唱而已

雖然很喜歡月牙灣那首歌,但其實在KKBOX試聽時並沒很喜歡
而是因為他當現在一定每天看的韓劇開朗醫師奉達熙 片尾曲,天天聽之後才愛上的
哈~就連討厭的蔡小姐"怕什麼"也覺得很不錯了呢。
(好啦~以上純屬個人偏見啦!!)


嗯~我到底要說什麼。。。 
開朗醫師奉達熙真的超好看的,推薦!推薦!
原來還以為他是部枯燥乏味的韓劇,加上沒有韓劇一定要有的帥哥美女
但是劇情卻是這樣的感動人心,是需要用"心"去看的一部好戲劇!

小黑呀~老姐已經幫你買了一部,當護士的你更是一定要看。(奸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