嘆~最近不管是睡夢中還是睜開眼,我的腦裡、眼裡全都是糖糖的後腿,一整個有崩潰狀態,就連網頁看的也全都是這方面的文章和資訊。
越看越心煩,這石頭壓的可真沉呀!

不管是醫生還是茹,都是建議我還是用開刀的方式。
唉~我知道,我真的知道,若要徹底治標又治本,開刀是最好的方式呀!
若我有七億!一腿三萬五算什麼!?什麼美國愛屋台灣分醫院,我直接就帶阿糖到美國開刀接受治療了呀!

從熊爸那天告知,我難過了兩天,最後是安慰自己,糖這麼活潑好動,怎麼可能有什麼膝蓋骨異位的問題嘛!即便那天從愛屋檢測回來,我還是努力的這麼安慰自己,很難相信。

這幾天同糖公主的關係不是很好,原因是因為要對他做"行為控制"。
熊爸說,敎導不能用打罵的方式,剛開始我真的有很好的做到這點,不打罵只用誘引的方式。但是自從知道這病症,狗兒不能幹麻幹麻的行為後~~~

喂!糖小姐是個好動寶寶呀!你要他不追貓,不跳不跑的怎麼可能!?
但是我看到糖這樣,心理煩躁的腦袋一片空白,狂吼狂哭狂制止,他被我搞的不知發生什麼事了,張著大眼睛,一臉疑惑的看著我,我怎麼了嘛!?
嘆~害我現在叫著他的名子,他都會無辜的躲著了。

我承認,我是急燥又會想太多的人,最近因為這件事真的有些歇斯底里,但是糖,媽媽真的是因為太過擔心著你的呀!
~~~~~~~~~~~~~~~~~~~~~~~~~

昨天電話給那傢伙,想說他以前是這麼喜歡糖小姐,再說也讓她照顧了一陣子,是該讓他知道的(不過其實前些天他來拿東西時,就有大約跟他提到了)。

他說~~~:
膝蓋骨異位!?我養狗著麼多年了,從沒知道這種病!你幹麻老是聽人家亂說,那東西了不起跟我的O型腿一樣,哪需要開刀這麼嚴重呀!

聽完這句話,我只能說,我以前到底是哪根毛想跟他在一起的呀!?
最好是O型腿,跟膝蓋骨關節有關係的,我看你連"膝"這個字,可能都不知道是哪個"ㄒㄧ"了。
說真的,電話要結束前,我滿想在結尾跟他說句你頭殼壞去了唷!
~~~~~~~~~~~~~~~~~~~~~~~~~

關節保健品--如何選擇市售的關節保健產品(修訂版)

何謂葡萄醣胺 Glucosamine

何謂軟骨素Chondroitin

關節保養品,目前打算比較想買Cosequin,若要長期服用(好像不管開刀與否,都推薦要繼續服用這類保養品),價錢來講似乎比舒骼健好負擔,而且評價也很不錯,也是愛屋謝醫師推薦的其中一種關節保養品(另一種就是舒骼健了)。

拍賣上有看到,Cosequin有賣粉狀和錠狀的包裝,貼心的還讓人可以先買散裝單售顆數的回家試用,也好~~~先看看哪種餵食方法較為方便適合。

不過關節保養品,他的有效只是能減輕疼痛或是止痛,了不起減緩惡化罷了!我清楚的知道,要徹底解決這病症也只能開刀了。

但是開刀,我真的要好好,好好的考慮呀!(醫院開刀技術、手術成功率、價錢、後續問題......等等)
望著這陣子的存款,支出完全大於存入,何況現在這筆錢對我真的不是小數目啊!
況且我不是只有負擔糖糖這一段時間,而是要負擔一輩子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