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10月11日 星期六,糖公主狗生中的一大事
因為在這天,她終於開刀"結紮"了。

終於她可以很輕鬆的做一位公主了~~~
不用再為著生理期憂鬱ˋ煩悶
不用再害怕出門遊玩時,半路殺出一隻公狗,對她做出非禮行為
不用再被莫名其妙的陌生人,搭訕著能不能"交配"
更重要的是~她能夠不用再這麼擔心著,因為她能比別人更避免一些擾人的病症
~~~~~~~~~~~~~~~~~~~~~~~~~~

手術的醫院抉擇了好久。
承認結紮不過是件小手術,但看了ˋ聽了ˋ問了一堆事後,自己反而擔心個半死!
以前喵喵們結紮我都沒想這麼多,怎麼這次糖糖結紮我卻考慮很久呢!?

不過問了半天,最後還是決定就去北投的中英動物醫院
這家醫院其實早在之前,就曾陪同柚媽帶著Gucciˋ查理前往去洗牙了,那時對醫院的評價是~醫院不大,但是來這看病的狗兒到是不少!

糖糖要結紮!這篇,謝謝Cookie麻和大碧麻這麼熱心以及推薦了這間不錯的醫院!

雖然最後沒有選擇氣麻,但是相信Cookie麻說的,中英拿捏麻醉劑量非常好,所以就在在價位合裡(簡直便宜!)ˋ醫生技術優良之下,阿糖狗生第一次開刀,就放心交給中英動物醫院了。
~~~~~~~~~~~~~~~~~~~~~~~~~~

一同陪去的,我和小黑固定班底,這會兒還有我爸媽!
不是爹娘多疼惜我家那隻紅毛小狗(我媽都這麼稱呼她),而是家中老弟"諾諾"也要跟著去洗牙。
既然有老爹老娘幫忙著照顧,我也就順便把兩隻貓帶上~~~帥Yu和美Na,要洗就一塊來洗吧!

下一張(熱鍵:c)
首先進手術房的手術的是糖糖,原想說同小黑一塊入內,但是看著五花大綁的糖糖,多麼不忍心,拍了兩張照我就出去~~~
所以在手術房裡陪伴糖公主的就只有小黑了。
隔著玻璃微微的看入內~~~,見糖糖肚子裡掏出了紅紅血血的一些東西,說真的我不害怕那種場面,真的也不可怕!
但心裡就在想,糖糖一定很痛的,可明明就有打上麻醉的呀!

不過腦中有些空白的我,真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那畫面,會浮出市場"殺魚"ˋ"殺雞"的情形,有詭異到,我腦袋真不知道在想什麼。

總之原說要拍紀錄片,但因為我的不忍心,只敢在微微的玻璃窗外偷瞧,不過到是咱家的小黑,聽說醫生可是好好的替她講解一課呢!

短短沒幾分鐘的手術,醫生很細心,態度也很好,一邊手術過程也一邊講解,剛好讓學護又剛好上到這方面課程的小黑,應該是受益良多的呀!

笑~雖然Cookie麻推薦的是葉醫師,但因為星期六葉醫師休假,咱又沒問清楚,沒讓葉醫師為糖糖服務到,真是可惜!
但其實為我們家狗喵服務的吳大中醫師,人就很好囉!
態度好,人也很細心,咱們和老媽在那兒碎碎念,也都還很認真回答我們的問題。

中英動物醫院真的還不錯!笑~只不過它離我家,真的有很大段距離呀!

Cookie麻的cookie結紮實錄 

手術完的糖糖,甚至到家一直都很虛落,已經一天沒吃飯,給的晚餐,也是有一些沒一些的才吃完。
喵們很聰明,知道糖糖這天似乎沒元氣追著他們跑,個個都跑了上來,躺在左右!
看著糖糖的樣子,好不忍心唷!應該疼痛會讓她沒元氣的痛上個幾天吧!

笑~~~星期日早上,我就被糖糖的無敵舌吻功舔了起來,外加狗追貓的熱鬧場面,害我都懷疑著.......
糖糖,你昨天星期六真的有去開刀結紮嘛!?

~~~~~~~~~~~~~~~~~~~~~~~~~~

至於我家的狗貓洗牙,我只能說為了賺這洗牙錢,獸醫們可真是難為呀!
諾諾小弟已經有7歲的狗齡,從來沒有洗過牙,媽媽又常亂餵一些東西,牙齒的可怕程度可想而知。

那天告知老爹要帶諾兒去洗牙,他還邊罵著我浪費錢,若不是欺騙他老人家,我已把錢先繳好了,他大概永遠不可能讓諾諾來洗牙吧!
看著醫生替諾兒洗牙,可真是好笑又好哭,醫生洗諾諾一隻狗的時間,大概可以洗上我家4隻貓都沒問題了。
而且你有看過醫生邊洗牙邊拔牙齒的嘛!?
諾兒的牙齒就是慘到那種地步,牙幾乎蛀到不知道她曾經是牙齒了,醫生還忍不住用止血鉗拔了根本不能再用的牙(用止血鉗就能拔起來,你看有多誇張!)。

我好慶幸我騙了老爹,終於帶諾兒前來,要不照這樣,諾兒再老一些,大概連吃飯都很困難了吧!

至於我家貓~~~洗牙是非常的輕鬆,但前戲就玩得很辛苦了!
醫生都笑著對我開玩笑的說,你家貓咬人是挺痛的,但是沒想到牙齒到是保養得挺好,還真的沒甚麼好洗的.......
望著醫生手上一道很深的咬痕,我著實尷尬~~~哈哈,咱家的貓就是喜歡出奇不意,搞的最後人家道歉連連的呀!

Yuyu用著無辜誘人的眼神看著醫生,我同醫生說,他個性非常兇,那時醫生還不相信,就這麼大家一起放下戒心後,一個閃光,醫生就這麼一道紅了。

至於Nana,等待血檢驗的那段時間,灰髮醫生似乎很喜歡她,還把她抱在懷裡打著電腦,她也很安穩乖巧的。
誰知一切安好,我正放心把Nana交給醫生們,讓他們去打麻醉~~~
轉過頭陪媽媽們照顧狗兒們,突然小黑一陣驚呼,只見Nana在地上嘶吼,不知道我有沒有看錯,總覺得看到醫生的手掌上又是一些血了。
小黑說~她看到"Nana奮力的踢開醫生,桌上的東西散落一地,然後一團一團的毛在空中飄"。

ㄜ~~~抱歉也只能抱歉,怎麼後來我家貓咪上場,"對不起"就變成我之後的代名詞了!

今天完成了許多事,放心了不少。
結紮的結紮好了,該洗牙的也洗好了,要檢查的也檢查好了,諾諾植晶片的也終於植好了!

寶貝們要養她們,就是要繼續盡心盡力付出下去的呀!

小黑黑筆記阿糖結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