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兩三年,原要相約一起去的好友,不是已經卸下鋼牙成了超級正妹,就是也過了一半,蜜桃要成熟了。
躊躇實在是因為,這過程太過漫長了,面臨工作、交男朋友,然後擱到現在...

有時候我做某些事情的時候,會想很久,想到最後就放棄了。
但也有些時候,心血來潮,無法抵擋,就...
我在想,可能有一天,我結婚了,大概也是閃電霹靂派的吧!

看五月天演唱會的前夕,望著鏡子前張嘴的那一口牙齒。
嗯~牙齒雖不算雜亂,牙與牙之間本來就密集了,又因為長了智齒,太晚拔除,搞得牙排又推擠更前。
我實在不想打那兩個字,可還是不得不承認,嗯,我有些許的〝暴牙〞。

也許以前就有暴牙了吧!
只是小時非常胖,後來就算瘦了也超級嬰兒肥,就沒有現在臉削瘦的牙暴這麼明顯。


搜尋FG綜合討論區,瀏覽新莊或北市的牙科醫院,最後,向了許多人推薦,在新莊很有名氣的晶華牙醫-許恆瑞醫師報名。
裝潢普通,等待要超級久,不過醫生還挺讓人信任的,找了其實比我更需要牙齒矯正的小黑,兩姊妹手牽手就一起去了。


那是看完五月天演唱會之後,九月二十九日...
我遲到,最後反而等了醫生數個小時,約下午時間,戴上矯正器後都已經是晚上九點。

等待的期間,不是附近胡亂閒晃,就是不斷的進食。
因為醫生護士都恐嚇我,最好在還能愉快咀嚼的時候,盡量的吃,大快的吃...讓身體多長幾塊肉也好,因為戴上矯正器後的幾天,就算美食擺在你眼前,你都沒有力氣去吃他了。

這可把我嚇的,友人雖說過,可就是沒有醫生說的來得驚恐,想到前些日子看的那本,我覺得不是挺精采的小說-飢餓遊戲,突然體驗到裡頭的主角-凱妮絲的感受,準備赴死上格鬥戰場,在都城享受最後一餐。
那食物在嘴裡的滋味是什麼不知道,但是只要肚子還有一點容量,就讓它努力撐脹吧!


隔了一天,才知道牙套的威力,鮪魚燕麥粥是用吞的,那一點硬度都嚼不動。
再隔了一天,我親愛的同學打著生日請我一頓,靠!請我吃牛排...嚼的我要流淚,她們則是笑到要流淚。
又過了幾天,牙套已經把我的嘴磨破了幾處,和橘子玩摔跤後,更是一口爛嘴,喝一點溫度的湯,都刺痛的不得了。

剛上矯正器的隔天同柚妹聊天,她說最痛苦的不是牙齒酸痛,而是一口被磨爛的嘴,未來的幾天我就能體驗得到。
結果,我還正得意著我的矯正器可是有加小朋友升級...,戴的是 凱利新型滑蓋式的 矯正器,這痛苦應該不太難受,沒想到玩完摔跤,這苦可是體驗一百呀!

到了中秋節,在橘子家烤肉實在很丟臉,一塊牛小排,咬上數幾分鐘,長輩在前,我扭曲著表情咬著那塊肉,邊咬還邊流淚,靠!我真想跌進地洞去,我沒事敵不過誘惑,咬那塊牛肉做啥啊!?

更殺的是晚上,在台大體育館看小倖的演唱會,和橘子的位置在搖滾區第一排,我張著那口鋼牙嘴,攝影機就在我面前...。


同十個好朋友去說,十個都說帶矯正器真的很痛苦,要我三思...!
沒想到我成了第十一個,真的很痛苦,超級痛苦的阿!

拉線後牙齒超酸痛會一個禮拜,磨破皮嘴好痛,還有吃完東西,食物殘碎卡在牙套裡,更是超級超級的痛苦啊!
然後我還沒有拔牙,可未來的幾個月後,我還要跟我的四顆牙齒掰掰,我想那是邁向痛苦和面像智障的另一個路程,不敢想像...

其實上矯正器後的第二天,我就想浪費錢在還沒有拔牙前放棄吧!
我又沒有很暴牙,我做啥這麼苦著自己,甚至還跟了橘子吵架...
(聽到我要去牙齒矯正,他根本是扭頭走掉...〝你牙齒又沒有怎樣!?浪費什麼錢呀!〞)

可是一天過著一天,嚼著柚妹說的那句話〝痛苦會過去,美會留下...〞


為什麼我要去上矯正器,因為真的很不喜歡我的牙齒呀!
以及那顆動不動就疼痛的假牙...
(小時後蛀牙做的假牙套,但那時醫生沒有做好,在矯正評估後決定拔掉,不過它是大臼齒啊!關門應該會要更久吧!...)

這麼多年了,想了這麼久,最後終於決定都去做了還放棄,才真的是很蠢吧!
四顆牙耶!我想,最後的結果一定是讓人期待的...!

天秤座的女孩就是愛漂亮,我想並不是出產特別多什麼帥哥美女的星座,而是大部分此星座的,都是非常愛漂亮的呀!
為了美,那點痛苦,就咬牙吞了吧!


打這篇文,想到很久以前的朋友,那時開玩笑的笑我的大嘴像江美琪...雖然那傢伙後來也曾稱讚我漂亮的像徐若瑄,但是大嘴之恥猶記心頭。
呿!一兩年後,大嘴暴牙...我要跟你SAY  BAY啦!  (江美琪ˋ徐若瑄對不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