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
那時候去士林買糖糖,壞心的士林寵物店老闆說,阿糖的體型介於玩具和茶杯之間!
也就是兩三公斤,身長體型也不會大於30公分!

那時候阿糖還小,我一直再想,那這樣大到底是多大多大!?
應該比我家喵喵都還要小吧!還是應該是跟Nana一樣大~~~!?

現在我認了,尤其經過Yuyu身邊,我真的無言認了!

Yuyu推車走在路上,總是會引起許多人的驚呼,除了他因為太可愛了,有雙圓亮的彈珠眼睛!
還有就是牠的"體型",總是被暱稱說貓王貓王的~~~

然後在家裡,我們家公主阿糖經過Yuyu身邊,阿呀~貓王已經不貓王了啦!
嘆~~~!大家千萬別去士林買狗啊! 

現在只能笑笑對自己這樣想,我其實是買到標準型紅貴賓,結果因為養太好變這樣小,這樣想有沒有比較好捏!
笑~~~不過公主糖,管你是大隻小隻,紅色ˋ白色,你永遠都是麻麻的寶唷!

望著那鬼的寵物契約買賣書,上寫著~~~
"保證!成犬後,身長不超過30公分,否則無條件換等值犬隻一隻,Tony留"

撕了那垃圾契約書和血統書,心情好多了~~~寶貝糖糖健康快樂就好呀!
(不過其實千萬別去士林買狗啊!的那篇,同壞人吵架的那天,早就要撕了呀!)

真的去爭取退費,他也只會說第2隻半折
或是反而說妳給她喝太多水,吃太多飼料,跑太多步這種鬼話吧!
壞人:狗狗只能關籠子不能運動。也只能喝一滴水ˋ吃一顆飼料!
阿呀~都是妳給她吃太多,然怪會長這麼大~~~


不過還是好笑,因為被柚媽說中,一定很一隻,唉~想想還是有點小悶嘛!
我呀!真是太有錢了~~~

大大心聲:糖呀~為什麼妳的身高不分給麻麻呢!? 你多出來的那部分,給麻麻我,可就超級滿足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