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糖換美容的地方了。
看別人部落格介紹,決定選擇捷運也能到的18號動物園

因為看到 18號動物園每月18號優惠活動 這篇,想說跟去撿便宜,意外剪的還真是不錯!
接待服務的人也都很客氣,再加上開放式的美容空間,說真的也比較放心。

想想有可能會在那裡定下耶!
一個月一千五其實也不貴,又有贈送一次大美容,還有洗毛精聽說還是高檔貨呢!

只是真的啦!
雖然在東區捷運能到,但還是有點麻煩,我怕等待阿糖滯留的時間,會讓我忍不住在東區亂瞎拼嘛!
唉~~~現在的我已經盡力克制+忘記百貨公司週年慶了耶!

不過感覺真的有比長青好。
除了長青有接送服務較優以外,我還是覺得剪毛技術和態度還是zoo18較討我喜。
是東區和萬華等級的差別嘛!?

總之不管如何,為了安全起見,免費糖糖美容還是算了!我還是要乖一點~~~
阿糖呀!省錢就省你的玩具錢吧~~~哈哈哈。


不過呀!
當初我一直很喜歡貝克漢頭,硬是要讓糖公主也留個男生髮型~~~

但是現在,我比較希望阿糖小姐當個小公主。
因為在路上散步,沒人覺得他是個小女生嘛!人家好悶唷!

可是,現在不管換了誰幫公主糖美容,最後還是會剪個貝克漢回來,只是好看與不好看的差別而已。
阿咧!阿糖妳是女的,妳真的是女的,是女的,是女的啦!
(好像阿糖的體型較長,女生的秀氣造型,比例會較不搭,所以都是比較像男生的大頭髮型。阿糖又很過動熱情,走在路上完全沒有女孩的嬌羞氣質,捏~~~我說是妹妹,還會有人很誇張的嚇一跳呢!)

我真的好想要糖糖也剪個像Una造型的公主頭回來呀!
捏~~~阿糖的毛也沒那麼長,怎樣也不可能變成Una的公主頭的嘛!


18號動物園
營業時間:11:30~21:30
TEL:02-8771-5575
地址: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29弄8號


笑~~~不過那天才剛美完容,沙沙民就帶糖糖去中正紀念堂奔跑.... ....
ㄜ~~~沒錯的話!傍晚才下過大雨,so回家阿糖又很可憐的只好再洗一次!

不過晚上,中正紀念堂還真是溜狗放風的好地方耶!

自從河濱公園後,我已經好久沒看到阿糖這麼瘋狂這麼開心的模樣了。
搞得我也超樂的想跟糖公主一起奔跑。但無奈,我是老人,還是腿短的老人~~~

但是今天上網查知識,才知道好像有"告示"這種玩意....
阿唷~~~反正晚上沒人約束,阿糖你就盡情的奔跑吧!

不過各位,公德心還是要有的啦!  還有,謝謝你唷! 我卡哇一的寶貝。
~~~~~~~~~~~~~~~~~~~~~~~~~~~




寶貝說我~
該不會只有喝酒的時候才會覺得他像阿信,酒醒了就像莎莎公主了。
怎麼辦!好像真的是這樣耶~~~

阿呀威~都是小黑亂說的啦!
害我現在沒喝酒的時候,還真有那麼覺得他像莎莎了。
捏~~~錯覺絕對是錯覺!

可是~可是~,不管如何,我家寶貝還是醉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