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糖糖小姐這次參加狗聚的一月聯合生日趴,就在台北縣泰山的 " 幸運草主題餐廳 ".
很幸運的,2009年的第一趴,阿糖就當了小壽星,小主角呢!

哇哇~真是謝謝大碧ˋ卉宜...等許多人,給了糖糖這次能夠一起慶祝生日的機會呀!
真是辛苦她們了,雖然我們只是用"玩"的很開心,但是她們幕後規劃,真是很辛苦耶!
阿糖呀!~~~你真是要大大感激唷! 哈哈哈


這天天氣不錯,原以為會非常的冷,但是氣溫剛剛好,超適合狗聚讓糖糖跑跑的!
這次還特別報名,回迴龍,把宅男老弟"諾諾"給一起帶來參加糖糖的生日趴.

下一張(熱鍵:c)
諾諾是位白博美(還是白狐狸!?各有人說啦!)的小男生唷!
不過阿諾雖然看起來年紀小小的,但其實應該有六七歲的狗界高齡了吧!
只是個性還是一樣這麼稚氣,又靦腆害羞.
完全不像小姪女糖糖,明明是個女娃兒,卻過動的根什麼樣的!

不過沒想到,我一直以為諾諾會非常怕生,會玩不起來,但他倒是玩的挺開心的嘛!
只是還是很乖的,只會在主人附近跑跑,不像阿糖,早就把他娘給忘了!

下一張(熱鍵:c)
阿諾也要交朋友,瞧,跟旁邊家的妞妞,玩的多開心呀!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要幫阿糖拍照,真是非常的難呀!

他幾乎沒有一刻閒的,幾個小時下來,我真的很懷疑,她有想過他娘幾回,完全像個野孩子,不知跑到哪裡調皮搗蛋去了!
要幫他拍照,還一臉不願的樣子,樓上那張可真是難得的笑容呢!
笑~結果主角小壽星阿糖公主,到是沒幾張照片的呀!

下一張(熱鍵:c)
固定班底-黑黑,一樣工作,就是負責"吃"~~~哈哈哈.
當然這次還有順便當我們的小小攝影師啦!

今天倒是主人特自戀,特愛拍照的!

小黑:不過主角是糖糖,不是你好嘛!

下一張(熱鍵:c)
也很害羞的莎莎,今天大概是被我脅迫,拍了最多張照片的一天吧!

我說我很內向害羞,不善於聊天交際,今天你相信了嗎!?
(我是說沒喝酒的時候啦!如果狗聚郊遊變成狗聚酒會,我就不知道了啦!

下一張(熱鍵:c)
阿糖的生日帽,是 Cookie麻 ( 寧寧 )的男友做的唷!
這年頭~~~怪了,怎麼男人的手都這麼巧,這小帽帽做的也太可愛了啦!

小維說的時候,我一直都覺得好利害的不相信耶!

下一張(熱鍵:c)
糖糖戴起來好可愛唷!
不過生日當壽星,你尬麻一臉哀怨啦!(娘~因為我要下去跑跑啦!)

下一張(熱鍵:c)
漂漂的寧寧和他的寶貝 Cookie
從五月天演唱會那天,就一直覺他的味道超像柚妹的唷!

而且很巧的是他也住在新莊耶!該不會很巧的也讀文大吧!?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生日海報, 是摩卡麻 ( 龐龐 ) 幫糖糖和其他壽星們做的海報 ,,卡哇一啦!
大家都是讀美工科的嘛!? 怎麼都醬麼利害
(小姐~那是只有你手粗而已吧!)

下一張(熱鍵:c)
壽星們的慶祝蛋糕!~~~天呀!這是狗狗的生日蛋糕嘛!?
看起來好誘人,確定是給狗狗吃的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忌妒了啦!連小餅乾都這麼卡哇一,糖~你好幸福唷!

下一張(熱鍵:c)
大家一起為小壽星們唱生日快樂歌!天天都幸福快樂!

下一張(熱鍵:c)
笑~你看她們有多愛吃的呀!
很不可置性的是,會挑食的諾諾,居然還會跑去跟糖糖搶食物吃耶!

因為諾諾的蛋糕,後來被別的狗狗咬去吃了,啥都不敢做的諾諾,居然會去跟霸王糖搶食物,真的很不敢相信嘛!
後來貝兒的麻麻,還給諾諾吃了蛋糕,真是不好意思,捏~~~我家寶貝們遇到喜歡吃的東西,還真都是愛吃鬼呀!

這是諾諾和糖糖第一次吃生日蛋糕,還是糖糖的生日蛋糕,真的是很特別的一次!

下一張(熱鍵:c)
笑~你看的也太認真了吧!難道也想吃!?

下一張(熱鍵:c)
生日壽星先有的小餅乾禮物唷!
捏~~~主人難道沒有禮物嘛!?好可愛,人家也想吃啦!

下一張(熱鍵:c)
坐在我們隔壁桌的也是小壽星的恐龍妹!這次是他的四歲生日耶!
明明就很可愛,為什麼叫恐龍妹呢!?

下一張(熱鍵:c)
她們家一隻(忘了看名子~羞,用球球就會拜託拜託,好利害唷!)

下一張(熱鍵:c)
那隻可愛貴賓,那時真是全場焦點呢!
小小一隻居然去上黃金獵犬阿肥耶!捏~~~連寶貝都包起來了,你用得到嘛!?

下一張(熱鍵:c)
阿哈~人家根本就不理他,繼續啃他的骨頭...
還有阿糖,你怎麼也!?你這個貪吃鬼,還嫌家裡的吃不夠嘛!?

下一張(熱鍵:c)
嬌小可愛的裘裘,他娘說等不急五月才戴生日帽,就先跟阿糖借帽帽過過癮啦!

下一張(熱鍵:c)
和糖糖一樣,都是一歲生日的一月小壽星Money!

更巧的是,她們今天居然還撞衫了呀!
一樣PP的公主服,且還是一樣的顏色呢!

笑~兩個娘的見解還真巧,生日就是要打扮的像公主一樣!

下一張(熱鍵:c)

 "我的寶貝在哪裡 ?",這個活動我真是超瞎的!
主持人在倒數的時候,我的眼罩還沒蓋好,還沒搞清楚開始了沒!?

等搞清楚了,摸了又摸,天呀!怎麼大家摸起來都這麼像,啊啊啊!
然後時間都到了,我的阿糖捏~~~!?

小黑說我:阿糖最先就摸到了,居然還把他推走,還硬要搶了隻跟阿糖顏色根本不一樣的狗!

捏!?真的嘛!?我真的有把阿糖推走!?~~~阿阿阿!
人家摸摸,想說我家的糖是瘦的,哪時變這麼有肉嘛!?~~~阿阿阿!

結果後來在車上,糖小姐都不理我了,居然還跑到莎莎的大腿那位置去坐!
捏~阿糖,幹麻這麼愛計較,人家也真的是很愛你的嘛!

糖:你把我推走!你把我推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