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為了我家寶貝阿糖,荷包又再度消瘦不少!
新買了瑪丁飼料ˋ眼藥ˋ益生菌,也團購了幾盒蚤不到和犬心寶.

新買了瑪丁飼料!?
嘆~其實我兩個月前買的貴松松的草本魔力大包飼料根本還沒吃完呀!
可是......

我家不過兩隻狗,因為那時商家打著,草本魔力買大包飼料送小包飼料的優惠,天呀!因為那實在太划算了,想說糖糖和阿諾一起吃,應該也不會放太久,於是一口氣叫貨.

吃不到兩個月時間,天呀~阿糖那貴松松的飼料裡居然長蟲!?

該哭該笑!?
草本魔力真他媽的也太天然了吧!

粉紅扭動著身體的蟲ˋ硬殼子會反光的小黑蟲,就在我那貴貴的飼料上游走
喔喔喔~我都還有放在IRIS的防潮箱耶!
可惡!都怪自己貪圖便宜,卻沒視自己自家寶貝食用的份量,可惜了那包貴松松的飼料呀!

大概知道原因,還是再次詢問了旺城和草本魔力的經銷商~~~

我的問題:
我購買Timberwolf Organics / 草本魔力-自然無穀犬配方33lb大包裝的 ,大概吃了
一兩個月居然就長蟲了,怎會這樣呢!?

有長類似蚯蚓較為小的蟲,也有身體黑黑長長的,是硬殼身還會反藍綠光的蟲,這是怎
麼回事,可以告訴我嗎?

我有收納防潮箱,不懂原因!?

經銷商回答:

親愛的顧客您好,Timberwolf 魔力草本 ,因為是全天然不含防腐劑,所以保存期限比一般飼料時間來的短.
建議依狗狗食量選擇適合的容量和包裝,防潮箱的選擇也很重要唷!
您是開盒式,還是有溫度調節式的防潮箱呢?開盒蓋子接觸到空氣,加上又是高營養成分,所以會容易長蟲
但這是正常的,狗狗食用並不會有問題的!

而旺城的電話回覆,也是差不多這樣!
告訴我如需買大包飼料,建議如需買大包飼料還是分裝,要不就是購買小份量的,因為像草本ˋNB這種天然食,因為沒有防腐劑,存放時間都非常短,至於存放在一般防潮箱,其實作用並不大!

笑~~~我都還不敢跟她們說,我還是小包放防潮箱,大包只用幾個塑膠袋層層包而已!
差別說的沒錯!只是長的蟲是多是少這樣分別而已.

SO阿糖又回去吃他的瑪丁了,至於長了蟲的草本,她娘帶著淚也只好狠心將它丟棄掉.
並竟我不太相信,經銷商說的"食用不會有問題!?"都長了蟲的飼料,確定還能食用嘛!?


阿糖呀阿糖~你娘也真的想對你好!
可是我們家真的太潮濕了,天然高等級的飼料,等你娘變成有錢爆發戶你再繼續吧!

並竟我真的不知道"溫度調節式的防潮箱"到底是會要有多貴的呀!
至於小包草本一包一包的買,你娘很快就會破產的啦!

瑪丁說實在,真的真的也很不錯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