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Oph Clear(上圖左罐)

這瓶眼藥是Cookie麻好康道相報推薦給我的!
她們家的Cookie妹妹其實並沒有淚線的困擾,也是聽聞別人的介紹,因為我需要而告知我的.

阿糖的淚線一直是很困擾我,啥雪亮ˋ眼淨...等,擦的點的皆試過,但一樣改善不大!
雖然後來也買了大家熱烈討論的天使牌淚線通(上圖右罐),改善較有成就,但吃了兩三個月也差不多就是那樣,並無完全根治,或是更好的發展.

天使牌在買之後的一段時間,看Blog,就聽聞似乎有加抗生素在裡頭,吃多的並不是很好,所以後來也陸續在看有什麼較為天然的良藥.
登登登~Cookie麻就推薦了!

小小一罐兩千二,著實不便宜,比已經很貴的淚線通還要更貴的呀!
但是為了阿糖有著美美香香的臉蛋,還是狠下心買了.

下一張(熱鍵:c)
Oph Clear木削式的粉沫感覺比較天然,主人實際體驗試吃,並沒有像淚線通這樣的強烈藥味,說真的並沒有很苦啦!

下一張(熱鍵:c)
淚線通的粉沫,就真的比較像藥了,而且無敵霹靂苦的!

吃了一個禮拜多,感覺阿糖的眼睛,比較沒有那討人厭的黏稠眼屎了,雖然還是有不少淚水.
不過真的,臉上刺鼻的臭味也感善了不少.
但願真的吃了一個月過去,能如她們所說的,可以根治這討人厭的病症,好給我家寶貝糖糖公主,有張美美香香的臉蛋呀!

網友介紹~~~
擦不掉的夢靨,終於消失了! 
Oph Clear 的使用心得 
白色奇蹟!!! 

下一張(熱鍵:c) 
另外幫阿糖買了的酵素益生菌,也是請人家
幫忙代買的.
不過這罐也許是因為另外多加了酵素,大概益生菌的量就沒有很多了.
軟便王阿糖吃了其實並沒有多大的改善,下次再買全是益生菌的試看看,可能會比較好的吧!


食物:瑪丁成犬羊肉+白米低敏配方

關節保養品:Cosequin
護毛保養品:素力高天然海藻礦物素
      SUPER14爆毛粉(用完不再繼續)
腸胃保養品:酵素益生菌    (用完不再繼續,換別配方試試!)
淚線保養品:Oph Clear
齒香口服液:Fresh Breath   (用完不再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