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小藍苺上雜誌囉!)
Name:
藍莓 Berry
Birthday:
2008.03.30
Type:
SBL-15 Asian Butterfif encore 複刻花蝴蝶
From:
 ☆小布網☆徵招
Individual :
恬靜神秘的知性美女,是咱的第一隻小布娃唷!也是隻多災多難的可憐女兒
Interest:
沉思、閱讀、旅遊、和媽咪互動
Like:

藍莓派、泡芙、寶石、蘭花
Dislike:

寂寞、瞬間膠
Customization:
噴霧臉、改睡眼、植雙層眼睫毛、重新化妝(眼影唇色腮紅)、換一附正眼瞳片、莉卡素體、剪瀏海

名子來由~~~
"藍莓"的由來,我想不用說也知道,就是因為他藍藍的髮色捏!害羞~人家取名子,就是這樣的直接嘛!

一樣,小藍苺也是我從Blythe!小布網的一位娃媽手中徵招過來的,然後面交在我們公司樓下,路人來來往往,害咱超害羞的,可不好意思被我的同事看到呀!(很巧!沒想到他要面交的地點會是那裡,害我一直想該不會是哪個不熟識的同事說)

藍苺是二手娃,整身差不多都改過了,本身狀況還算不錯,就是改妝技術還好,睫毛眼影唇色都沒有很平均,我想畢竟藍苺原本的娃媽也是新手改娃吧!不過她給我ㄧ千大洋的價位,外加一個雖然舊了點手提娃箱,真的很不錯了,況且他為人也挺熱心的。

另外三段小插曲~
插曲一:
話說小藍苺的前娃媽,改妝不是很好,她現任娃媽可更瞎了。
我看小藍苺的唇色不均,想幫她重新上色,拿了指甲油塗了塗,不甚滿意又擦再塗,結果他可憐的臉蛋身體,都掛了不少指甲油,更糟的是夏天大哥還說,指甲油是最難卸除的,果然我用科技海綿,猛刷猛刮一點兒也沒除掉,害我差一點沒把去光水倒到他身上。

插曲二:
小藍苺的頭皮是跟娃身分開的,而我怎麼裝都無法將頭皮塞進去,到夏天來了 佯裝是來買衣服,其實是想請教夏天大哥(她應該就是夏天吧!?~阿災)他說必須把頭皮上多出來的鋸齒狀給除去,再用瞬間膠黏上固定就行了,然後也很熱心的教我新手娃媽應該注意的一些事項,然後不知不覺的,在他不著痕跡的教導與順便推銷之下,我一張小朋友,咻~的一聲就不見了(小黑~你為什麼不阻止我!)

插曲三:
聽了夏天店員老大的話,我到美華泰買了3M瞬間膠以及非常利的美工刀回家開始作業~~~
不愧是很利的美工刀,咻~一下就把不需要的東西割完,打鐵趁熱,我再把3M瞬間膠均勻的上到頭皮去,因他說要瞬間黏上,我這一急的黏上不是腦袋而是水臉,啊的慘叫~~~趕緊拔開,因為晃動太過厲害,結果藍色美髮反而全沾上去了!
喔~真是天殺的霹靂超慘,可憐的小藍莓,臉上的膠還好反正是透明的,最慘的是她美麗的秀髮,全都給糾結在一塊,而且瞬間膠乾噪後還一塊一塊白白的呢!唉~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後來呢?於是祭出我的小剪刀~~~咱可憐的小藍苺!

下一張(熱鍵:c)  
夏天來了 買的一身粉紅羅莉服,是小黑幫我挑的唷!

下一張(熱鍵:c)  
                        不要從底下往上拍啦!我會害羞~
整身粉紅,只有襪子是買藍白條紋的(還是夏天先生強力說服),沒辦法~我們太愛粉紅色了,只不過搭在藍髮小苺身上還真有些詭異,早知道鞋子也買白色的,因為整個太Pink了!

下一張(熱鍵:c)  
原廠眼睛我最愛的就是藍色眼瞳了,亮且有神。來~小藍苺跟大家揮手......

下一張(熱鍵:c)  
新娘公主頭巾~~~(什麼鬼!?明明就是媽咪要拿去洗的睡衣~)

下一張(熱鍵:c)  
綠色眼瞳~媽咪和我都不太喜歡

下一張(熱鍵:c)  
粉色眼瞳~媽咪說我可以去演鬼娃娃花子了,這麼可怕!?

下一張(熱鍵:c)  
前娃媽幫我改的黑色眼瞳,其實我是張韶涵的妹妹啦!眼睛是不是很大呢!?
(頭飾是原廠復刻花蝴蝶的配件,也是唯一賣家配給我的原廠商品)

下一張(熱鍵:c)  
親愛的媽咪,請不要幫我做這麼蠢的動作好嗎!?

下一張(熱鍵:c)  
拍照是很辛苦的事,人家累累了呀!

下一張(熱鍵:c)  
喔喔睏~

下一張(熱鍵:c)  
Ayuki:乖~進妳的窩去睡覺吧!

下一張(熱鍵:c)  
嗚~我要柔軟大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