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Name:
蕾拉 Layla
Birthday:
2008.04.08
Type:
SBL-8 Mademoiselle Rose Bud 法國玫瑰
From:
雅虎拍賣
Individual :
優雅恬靜、氣質甜美的小公主
Interest:
微笑、泡茶、賞花、閱讀
Like: 
玫瑰奶茶、草莓派、珍珠、玫瑰花
Dislike:
頭髮毛躁、不好聽的語言
Customization:
目前皆無改~不過之後.....,我會盡力維護原來氣質甜美的樣子

名子來由~~~
"蕾拉",在Nana漫畫裡,我覺得最水的一個美人角色,她像是一個公主,需要讓人好好保護。
其實原也打算取名為"玫瑰Rose",但又想,應該很多人的法國玫瑰都是這個名子吧!所以就放棄了

在小藍苺被我分解打算來個改娃整形+化妝,可就一些原因之下(技術太差),遲遲不知如何修改以及幫她上妝,就這樣~可憐的小藍莓一直呈現著分屍狀態。
可是我又想要玩小布呀!既然小藍莓目前暫無能力,只好另尋他娃了。(很糟糕的主人!)

其實我早就看中了法國玫瑰。
沒辦法,人家是粉紅頭髮控嘛!愛死了法國玫瑰她香檳粉紅色的頭髮,好美好優雅氣質呀!

不過露拍、小布網看到的價錢都超極不便宜,要不就是狀況非常不佳的都還要賣兩千以上,好在還有在逛Y拍的小布商品,就這麼被我看到了。雖然不是全新,收到時頭髮還挺毛的,但除此之外其他地方皆無瑕疵也無改娃,賣家也附上彩盒(超新的)、腳架、和一件衣服,所以人家還挺滿意的。

下一張(熱鍵:c) 
收到時是這樣的,不知道為什麼有種恐怖的感覺~哈

下一張(熱鍵:c) 
這張性感嘛!?算了~我承認小布是有名的扁胸一族。
把她泡了一天的熊寶貝了,頭髮還是微微的小毛,嘆~我愛卷髮啦!但是就......(小藍莓的頭髮超柔順的說)

下一張(熱鍵:c) 
賣家附的小洋裝,還挺甜美可愛的,很適合蕾拉。

下一張(熱鍵:c) 
原廠綠色眼瞳~不知是我偏心嘛!我覺得蕾拉什麼顏色的眼睛都很美且適合。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我還是最喜歡原廠的藍色眼瞳了,很有神祕的氣息(沒噴霧臉會反光~嘆!)

下一張(熱鍵:c)  
這是粉紅色還是橙色的正眼眼瞳(天殺的,我想我有色盲,這兩款顏色拍起照來我根本都分不出來!)

下一張(熱鍵:c) 
如果小蕾拉,皮膚再白皙一點,我想會更好。

下一張(熱鍵:c) 
幫寶貝們買的韓服,就先讓給小蕾拉穿囉!
(韓服是上P拍買的,這賣家服裝做的很精緻,配件又多價錢也很便宜,但就是款式少少,也許因為他要收山了吧!)

下一張(熱鍵:c) 
配件多的好處,就是可以用不同方式來穿出不同效果!

下一張(熱鍵:c) 
猜的出來她是誰嗎!?~~沒錯!背後有秘密,她正是小蕾拉呢!
上P拍同* J'S *買的假髮,我超喜歡的,整個俏麗了起來,髮質也超好的唷!

下一張(熱鍵:c) 
換個眼色、服裝再來一張,一樣很美很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