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我終於買了人生第一台機車了。 
只是很不能置信,還就是蔡依林代言的深紅色那款CUXI耶!

買不到我最愛的桃紅色,只好在白色和深紅色裡掙扎。

就在一堆白色很容易髒,很容易髒的建議下。 
懶人的我~
即便較為青睞好搭配穿著,然後看起來又氣質的白CUXI...放棄而選擇深紅色了啦!

啊哈~鐵了心買車沒甚麼猶疑,倒是選色苦惱了很久。
最後那期待的一票,直接就這樣下訂我的決定啦! 笑~深紅很率性,我也很喜歡啦!


不過我真的很酷耶!(蝦吧!)
買車也有在follow地,跟小黑馬一樣都在阿飄月前購買,我會在意,只不過我的神經一定跟別人很不一樣!

還好還好,是 "前" 啊!
而且老爸今天也帶我去關渡宮拜拜了。即便再無可奈何我這個怪女兒,但他還是很愛我的!


賣我機車的,其實人很好,雖然都不給我殺價,也都不送我東西,阿就大鎖、碟煞鎖這樣...
連失竊保險要保高還得自己加保(我在雅虎看到雙險是有到七萬的),而友人親戚在板橋同一時間買同款車,啥都有價錢卻更是便宜。

不過我當時的想法就是,就近買車,有問題馬上。
服務而言,它們也真的很努力阿!營業時間超長超長,其他機車店休假,它們一樣開著店門。

而且賣我機車的店長,在知道我根本不會騎機車,這裡也沒人可以教我,就答應免費教我騎啦!
想想雖然不能凹到便宜,但是就這樣,我還真的要大大感謝他們捏~~~
雖然不太知道要怎麼感謝,微笑說謝謝,微笑說謝謝。哈,大概我最拿手的。


今天交車,他們就真的派一個師傅,教我上路,怕我不敢騎回家,機車還能暫時放在他們店裡呢!

第一次學騎了18公里,師傅說我表現其實很不錯,比其他學騎車的女生更有膽子。
(我實在不好意思說,都我這年紀了,才要克服汽油車恐懼症,就算現在再有膽子好像也太晚了吧!)
不過我會很用力放大,那位店長是這樣說,不相信我已經出社會很久了,我看起來還很像學生學生...
是的!請無條件自動用力放大...(你好,就算30歲也有還在是學生的啊!)

然後師傅很認真教我一些路上細節,不過糟糕的健忘症,我現在回家好像已經給他忘卻了一半了。


繞了淡水一圈,其實滿好玩的。
只不過很多車-亂七八糟有夠擁擠的淡水馬路,以及很多人-得小停小停的菜市場...
然後就是我家外面那個有夠無敵陡的斜坡,我會怕。

其他,我還騎得滿開心的,甚至還會放空得意,胡思亂想的不知道在享受什麼(後面18歲的師傅弟弟,對不起...)

注意力,注意力...少拿小命和小紅開玩笑了。
我得小心更努力的學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