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存在的憎恨永無止境,那就是異常了。


覺得自己在大大世界裡不過是一根草,無法試圖改變甚麼,或是良心的給出一點幫助或是想法。
愚鈍的我,也總是找不出對的方法......。

也許我自身就很薄弱了吧!
在我說來的大道理,簡直就是玩笑話,打良心出現,隨便個重話一擊就全軍覆沒,連當初的善意也一併瓦解。

烙印,無法視而不見。
永遠標榜自身的價值,即便有多想推翻這自以為是的論點,但這不可能,這就是人總是先入為主的假設然後就推論了。
即便你有多努力!即便你付出再多的心血和時間用盡所有代價去證明,這個烙印一旦出現,不用經過,答案就成立了。


我們總是相信眼前最簡單的事物,例如像是數據,或是一個稱號甚麼的。
總之這就是一個人了。  
總之這就是你在這個社會的定義。

它代表所有所有!
要有多好,就請各憑本事,不管是在這個社會,或是你所在的圈圈。

加油!就用盡所有方法去證明自己的最終價值~~~
「錦衣衛」裡有說 "當人們看到你成功的光芒,就會忘記你手段的黑暗。"


我們總是相信眼前最簡單的事物,又就像一個字眼,或是一句話,它所直接代表的意思,也是直接認定...。
就像壹週刊直接擷取...背後真相是甚麼不重要,其他請自由聯想吧!


啊!我想表達的意思到底是甚麼唷!算了~~~反正講話常常就是這樣脈絡不清的啊!



無力感,連接思考過去的重傷。
與其說現在還為受傷而傷心,不如說是為那曾善意的我,卻因為愚鈍、方式不對而本末倒置感到無奈。
還是其實我只是在感慨那深植的烙印,善意不成,卻加速彼此另外的惡意成長。

無法癒合的傷口,卻連像對方惡意憎恨人的本事也沒有,只有自憐自哀。


在很多地方,我真的很需要別人的教導,告訴我方法該怎麼做!? 

我真的需要學習的實在太多太多了。
說話的方式,對待的模式,以及自我協調的能力...總之還真是太多了。


就像叫小黑要好好用功喔!該如何張揚,其實不過是那份為你好的善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