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遊真的很充實很精彩。

找旅遊經紀,挑了幾家旅社選到可樂團,吃住都超好!
導遊解說詳細,沒有購物壓力,領隊人也超熱心負責的。

唯一不滿意就是,我每天都吃太撐了,偏偏這次沒有旅行頭症,害我肥了三公斤(哭)。

這次拉Mama一塊去,兩母女第一次去大陸(阿母是第一次出國),好難得的體驗啊!
才知道,原來傻笨放空加恍神達人是遺傳自老母,不過老媽比我笨就是了,哈哈哈。


不過我沒有遺傳到老媽的健談,一路上雞哩瓜啦,從第一天聊到最後一天。
年齡無一設限,誰都能聊得來,也甚麼都能聊,甚麼都不奇怪,不過有時候差點敗給他了。
我想我甚麼都沒說,大家大概都知道我們家的大小事了吧!


團員就我年紀最小,一路上小妹、妹妹的叫,害我很無言,就連不過大我六歲的領隊,也一路妹妹的這樣叫。

這個,心情很複雜...被說年輕是好事,不過被說妹妹,好像小朋友不懂事唷!
大概我雀躍得太像個孩子,老媽又這個擔心那個擔心的,唉唷!
不過他擔心的方向倒是有點過了。娘~我已經二十好幾了,不是三歲小孩了啦!


團員有對情侶,我好喜歡,除了年紀跟我相仿,個性也超棒的。
我當初還以為她們交往很久了耶!

女生大我六歲,長得很正,好有個性和想法,也很善於表達,是我崇拜的型啊!
男生也很沉穩體貼,感覺就是很會照顧人的啊!(不過是個年紀很外表很不搭的大叔) 

重點是,我媽超喜歡他們的,整個跟老媽話夾子開不停,包括領隊也是。
我的天~~~ 
機場還有依依不捨,我的下巴都快掉下來,老媽可是難搞阿媽耶!


我媽真的很酷耶!交了一對很棒的年輕朋友>/////<。

這次旅遊,大概是我出國花最少的一次!

 

扣掉自費兩個人北京→天津的另外租巴士和京津高鐵的費用,以及我狂勉強為老媽 叫了客房服務。

我們換了一千塊人民幣,居然還剩一些,因為是跟老媽去....

(做高鐵是因為其中團員老先生,受不了往天津的長途車程,為了團進團出才加價的,不過也是很棒的高鐵體驗又節省時間。)

 

很滿意這次的北京人文、歷史和現代的衝擊之旅,下 次阿娘吵著要去的是江南和九寨溝啊!

(忘了說,我去台中沒看到金錢豹,倒是在北京、天津各看到了一次呀!還叫了出來~~~真是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