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我收到的第一張,真的很"特別"的紅色炸彈,送上滿滿的祝福啦!
為我久違不見的寶貝伊和枰,因"緣"難得的聚會開心開心,總覺得能夠在一起,就是怎麼聊天都不夠啊!!!

去年今年結婚的朋友,還真是"咻"的一下,排排隊很剛好的都要結婚。
在我生命中扮演著不同角色,都是特別也很重要的人啊! 開心也真誠的希望你們能幸福一輩子。


然後為我搞不清楚為什麼消失的MSN密碼無奈垂淚.....。

消失的鎖,卻意外開啟遺忘的窗...,淡淡的可笑卻也沒甚麼。
某些的東西的聯繫,不願承認卻也沒有消失甚至捨棄。
選擇用另一個方式展現進行,我想內心的答案應該更奇妙吧!?

 
今昨的思緒、心情起伏的還真有點複雜,這時間實在是該睡了。

 
 
希望中午起床,能讓我發現回復帳號的途徑啦!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