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混沌到我也不知道該為自己下什麼解釋....
甚至所有事情的發生到結束,該用什麼方式定義。

也許我真的再也沒有那種值得的勇氣!

不想抓住什麼,也不想要有任何認定,其實只是想要逃避而已嘛!


想哭就用力哭,不敢面對,還是只能哭。
難過的當下,甚至不知道是為了甚麼而哭,我早就知道答案了啊!
我根本不值得.....擁有。

那種一鼓作氣衝了吧!無所謂的態度,一開始沒這份勇氣,之後怎可能如願達成呢?
反反覆覆,害怕膽小的傢伙,嗚哇~~~

真的很想哭,就這樣哭死算了,忘光光算了!
甚麼都不要了,討厭被丟下,我就是這麼任性愛撒嬌又不成熟......


討厭!真的很討厭!我討厭!!!
卻變態的為著原來我還能夠傷心難過的心情感到開心,乾!我是怪胎。

心臟是跳動的,這種有血有肉有靈魂的,不是只有虛幻的感覺其實也挺好的。
乾!可是我還是很難過啊!!!

我是笨蛋!!!!!!


其實看臉書,我他媽的都超吃醋的啦!!! 乾!好了,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