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要成為怎樣的女孩子成能讓人疼,讓人喜歡著。
她說,你喜歡的是優秀會帶領你成長的女人,如此的不同,我似乎真的不優秀,一樣也沒有。

我無法幫助任何一個人,完全無能為力,懂得會的一樣也沒有。
我卻是這麼差勁,只想到眼前想要的,如此衝動奮不顧身,即便是萬丈深淵、水深火熱也會跳下去。

其實我很喜歡這樣活得很真實的自己,很喜歡自己像個小孩。
天方夜譚想著一切不切實際,跳耀式的做著沒人看懂的動作,說著亂七八糟的話裝瘋賣傻。
我真的很喜歡這樣只會撒嬌著任性妄為做自己所想要的,而不要就是不要,這樣這樣活得好真實的自己!

是啊!私下就是這個樣子!
包裝下我就是這個樣子,面具帶久了,我真的很想拆掉假裝,如此如此真實的對待我想要對待的人。


虛假的日子每天再過,我會是每個人的過客,走了就不會再回來,我也不會想要記任何片段,甚至真的很難記得起來。

是不是我只是用假的真實自己逃避真實生活的假自己?
虛偽的話好會說,台詞倒背如流,但到了要說真話的時候,卻發現自己不知道怎麼說了,詞窮了我。

惺惺作態著繼續,我說著謊話,一切無所謂,沒人知道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原來我掉著眼淚.....。


一切真的都無所謂了,不正常是我的正常也,然後我又要回到正常生活了。
我不準哭,要繼續裝瘋賣傻,我不能再動任何真情,我必須非常非常的清楚,我是誰!

愛一個人,我沒有那個資格!會愛會哭會鬧會笑的那個真實的自己我沒有那個資格!
因為,沒有一個人是真的愛妳的,是啊!因為沒有一個人是真的愛我的!

像我這樣一點也不優秀,一點也不成熟的自己,根本沒有資格!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這樣真實的自己,用來逃避真實世界的假自己,才有真實的也許我還活著的感覺!


關起好多扇門窗,在不同的道路上,領於是禁地,其他就像是彩虹泡泡般橫行~~~
我不需要誰了解,哪一個才是最真實的我、哪一個才是最真實的秘密。

對不起!
我不應該任性胡鬧地用真實的自己去影響 " 好人" 。
我才是那個壞人,因為我失格了.....。


而我沒有那個資格,正如" 你 "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