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狀況好一點了,原來還是憑藉著依賴的假象。

尋找癥結的點,其實也清楚知道,就是逃不開A和B的相依隨行,不可否定那會是,卻無法漠視它且依舊的不能適應。
也許就某些人來講,其實並不是這麼困難,但我實在.....就是會自然不過的直接抗拒啊!

只要觸及我便不是完美的表演者,沒有微笑,沒有眼淚。
根本無法思考只是不斷的膨脹想逃逸,過了還依舊埋在黑暗裡僵拙的空轉。


這不是好事,並不是!
酒精對我沒有實質的效用,既不會控制我的思緒、記憶,也不能左右我的行為,了不起只是放大效用罷了!
放大效用更不是好事,因為其實也放大了痛苦,不僅僅是身體,心理也是。

前天花了一整天的時間工作,我沒睡覺,睡不著也不想睡。
完成了身體也好像不行,倒在床上卻還失眠,半睡半醒之間,醒來卻還是悶在無止盡的空間憂慮。
無可奈何,我繼續漫無目的的搜尋,做著無意義的善後,看著無意義的東西,其實也無法進入和輸出。


妹妹回來,和我聊天說著她突發奇想亂說的事情,姊~你不覺得我們一直活在方方世界嗎?
電腦是方的、電視也是,床是還有我們坐的捷運公車是,就連我們死後還是要在框框裡。

我笑著回答,並沒有一定要是方的啊!你想躺圓的床也是有,死後要住進圓型棺材也是可以的呀!
不過我不會想住進棺材,如果我死後燒成骨灰就撒在大海吧!或是撒在可以看到美麗風景的山上也好。

無限的美,無法制定和約束、任憑可能的形狀,任憑也許不能成形狀就到處追散、沉溺。
不會被包覆禁困住的,也許它沒有任何記憶思考,只是無限的漂流,但能感受形色萬物,多好。

只是我沒繼續說的是,無形和無限其實也有另一個世界,那就是黑。

看樣子還是得繼續依賴,持續我的假象,假裝一切如此的可以。



文字這時候好像因為假象,也訴不了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