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大概沒多久會是....
我腦中已經在模擬情節了,當然是記憶畫面可能稍微更新版吧!

憂鬱狂襲,雖然早先試探過,但身分不同感受自然不同。
時間似乎沒得讓我蹉跎下去,越發少的適用,卻硬是來越發多的體重@@a


誒誒誒~
暫且逃避,暫且忘去,暫且尋求之臂,暫且因為這是最好的理由。
卻是另一個坑,深不見底的坑,畫面不知道該是甚麼應是如何?

我扮演了起來,抗拒卻嚮予....彆扭著,腳色我該詮釋誰...? 


旋轉 跳躍 我閉著眼
塵囂看不見 你沉醉了沒

旋轉 旋轉 旋轉...
旋轉 旋轉 旋轉...
所有喜悲寫在我的眼前
讓那些畫面再出現 回到從前


持續旋轉吧!






















....................
兩隻小羊,一隻掰了一隻逃了,用半個小時解決!
用話來回應另一段話,學以致用,乾~苦不堪言。

天底下最悶的事,莫過於這半小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