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這一刻,我還是不懂~~~
我不懂你,也不懂我自己。

好像很開心,又好像很複雜的情緒,我茫然了,完全無法去猜測。



今年的年在雨天中渡過,但我不想再讓自己跟著天氣一起憂鬱。


和家人在初二,頭一次全家在KTV一起唱歌,星聚點真的很不賴啊!值得在西門推第一。

三八的裝個性可愛,和弟妹在西門町買了一堆潮衣,老弟居然真的去要了WALUX店員的電話!?
(但其實我們是要名片的啊!結果他給了MSN,爽白老弟,不過~~~這個讚!)他是滿帥的,我果然喜歡高個兒男生。

阿榮在追一個,感覺很恬靜可愛的女生,很認真的想打扮自己,內外兼修,順便也要訓練勇氣和更貼心!

回到家,整理了八大包實實在在的廢棄舊物,我們家的珍藏真是可怕!(跟著弟妹在大雨丟垃圾,著實也滿酷的!)

送了一組新麗屋柚木3+1沙發給家裡,逛了好久,終於決定~~~實木沙發,很有質感的造型,應該可以陪著家人好久好久吧!
(忘了說,那位銷售員也叫王建民耶!超酷的!)

我很想很想Yuyu,但其實我更想你。不想一直聽到TABOO,只想聽到My all屬於你。
六點多了,等著七點的電話叫你。。。孤獨一匹狼。



這個年過的,像是在夢境洗著三溫暖般的。。。



我想要取新名子,我喜歡我中間的那個字,但是我很討厭我的芬呀!
總覺得就是要分開分離,分光我最喜歡的東西的意思。

線上張盛舒命名服務,取了幾個名子

安晴:加強勇氣,不畏挑戰

子馨:加強耐心,減少急躁

伊寧:加強廣度,格局更大

思婕:加強思考,行事圓融

佑萱:同理心強,加強人和 

哈哈~這些我是都很需要呀! 
不過比較喜歡安晴和子馨的名子。

我很懦弱,需要勇氣,好不怕挑戰,我也很急躁,真的很需要加強耐心呀!

安晴-讓人安心、安定,每天都像有著太陽,晴天開朗的心情,好告別我的憂鬱。
(看到這個名子,讓我想到Life~人生裡的未來呢!漂亮自信不畏挑戰,給人莫大的勇氣和力量,希望也能拯救我內心的小步。)

子馨-感覺就是很優雅很溫柔的名子,孩子的子,溫馨的馨。
笑~他的得票數是最高的,小黑、阿橘、茹、菱、珮,都說是比較好聽的名子,還有看到"加強耐心、減少急躁",柚妹居然也跟阿橘一樣,說很適合我,ㄜ~~~這個。

那我到底要選哪個名子呀!?


自己從前取的假名,我也很喜歡,語(雨)軒(萱、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