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人的付出,是理所當然,成了種習慣,甚至到了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無不一件事情雞婆的完全幫你打理,我們不會感激涕寧,更是早就忘了這背後有多大犧牲。

我們不會知道,當我們的早餐吃著香噴噴的漢堡,研究上街要穿甚麼漂亮衣服,去哪看正妹帥哥........
我們不會知道他只是撿著桌上乾掉的吐司,或是冰箱剩的甚麼就湊合著一起吃,她衣服穿的是俗到不行的菜市場衣服,省的費用,卻是為了讓我們擁有更好的生活。

也許她真的很愛比較,也許她的魔音傳腦真的真的非常煩,也也許會去想,我的人生干她甚麼事啊!何必一定要用我的未來成就去滿足她的虛榮心!?

可是她做的這些,最後的收穫不一定是她的,但是你的未來卻永遠都是你自己的,當你違背決定耍任性抵抗,讓她徹底後悔她的約束,讓她知道這樣管你,干涉你的一切根本是不對!

她管不住你,管不住你的思考,管不住你的未來,更管不住你的靈魂,但你呢!?

沒有誰能夠侷限誰,你的身體是你的,你的思想也是你的,你的未來你的人生更是你自己的,請求對自己負責吧!
當你決定對抗的時候,你要知道你是為了什麼在抵抗,而你又是用了什麼籌碼,去拼你人生的這場賽局!?

確定要捨去這一切只為賭上這一刻,只為了某種證明!?
很多事情沒辦法重新來過,當下你必須更加成熟! 你必須為自己更成熟,思前思後。

未來,我們為她能做的只能是回饋,若未來真的是好的發展,完全能享受這一切的只有我們,以及他們驕傲的眼神而已。

莫要回首後,孰不知你為什麼這麼做,甚至為此找了更多理由藉口,只想抹消你曾經的不成熟,或是只想抹消自己的"後悔難再回頭"。





在我還在電腦桌前觀望帥哥,以解單身女子孤寂之苦的時候。(李東健滿可愛的
小黑黑說著電話,激動的居然哭了。  我嚇到差點把滑鼠丟出去~~~

和黑黑聊完,小黑居然比我想像的還要成熟。
感嘆,忍不住也打上這篇,我們都太習慣了,習慣別人的好,習慣別人的付出,我們接受,卻不懂得接受。

有時候,只是因為太愛你了,你懂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