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冬衣、厚重的外套們收起來後,衣櫃突然變得好空好空~~~
最近已經敗血好幾件衣服、衣服了,但是現在這樣空空的衣櫃,喂~誘惑力也太大了吧!

頭髮終於慢慢有長進了,顏色染得也沒這麼淺,看花猴部落格完全被洗腦。
我要氣質!我要穿洋裝!我要穿連身長裙啦!


想要點改變,其實~是被到台中和卉宜的旅遊,那個海灘風晚會狠狠重傷
她在前一天還是兩天,才告訴我"海灘風 ",我腦袋那時浮現的是,熱力無限的比基尼少女.......

喔~不用緊張!
隨便穿就好,T恤、海灘褲就可以啦.....。


然後,我真的給她超級隨興的來個T恤,下面搭了件買了N年但從來沒有穿出過門的碎花長裙,夠海灘了吧!
到了那邊,才知道自己的計畫全然錯誤,看著一房的那兩個正妹......

喔~我穿得好醜,我根本是參加家居睡衣趴的嘛~~~
最後還被硬拱,上半身穿泳衣上陣,我太害羞了還硬是要穿件小外套。(所以還是很醜Orz)

Ayuki Chiu
我也是正值青春年華,怎麼可以沒有一件外出甜美的洋裝呢!?
總之,我還是不要再懶了,永遠都是上衣牛仔褲、運動褲。。。偶爾也要走點女人氣質風吧!

不過當女生真的很辛苦,出門除了化妝,還需要大腦配衣服。。。難怪我太樂當宅女了啦!



然後趁著假日,我把家裡狠狠打掃一番,重點是我把床 " 移位 " 啦!
趁著小黑不在家,一個人搬床。老了,差點腰閃到!

妙到不行的心血來潮,只因為我想要一塊牆壁可以抬腳。

總之我有約四十公分的牆壁可以抬腳了。
而且空間互換的視覺效果,我的房間看起來似乎更大了。算是一舉兩得啦!
(不過搬床,卡在下面的灰塵阿毛們,真是遮騰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