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來自於人性,但偏偏人性卻是脆弱無比.....
曾幾何時,我們已經被科技制約了人生也控制了日夜,卻忘了柔軟的信任和幸福的等待。

也許一張書信傳送的情愛難以即時,但溫暖卻是更為雋永。


某人的傷心欲絕,讓我忍不住回想不堪回首的過去.....。


因為我耳朵長包皮外加肉體知覺麻痺,那個可以讓你幸福上天堂又痛苦墜落地獄的"科技",
莫名其妙讓我成了三不五十都在劈腿的臭婊子,又哭又怨的解釋(←這會被說成強辯藉口,拒收!),最後也沒力解釋的只想把手機直接塞進馬桶裡!!

我知道老媽為什麼不拿手機了,
因為她沒機會進場維修,所以她也不讓我們進廠維修了,可憐的包皮外加知覺麻痺T^T

不過這點老爸一直做得很好,他從不約束我老媽在哪裡。
在我有一天問了老爸,媽都沒有手機又愛亂趴趴走,你找不到她都不會擔心嗎?
" 老婆就是老婆,不信任她吵這個還會是夫妻嗎?" (但....他們會吵別的XP)



大家沒事幹的時候會一直守著手機嗎?
在我沒愛鳳的那時,都是MP3聽著音樂外加一本書,進入渾然忘我的境界...。

好吧!我還是很需要科技,
它可以讓我更快聽見世界各處的聲音,BUT...! 我並不需要讓它遙控我的幸福、定位我的人生啊!


有種在想,是不是應該要在徵友備註欄,填上" 找我請寫信,PS不確定時間回 "!??
以免發生了誤會,控制了彼此也錯失了彼此的幸福嘛!


你看看,明信片和愛的情書,說不定才是比手機更幸福的發明呢!?
(我的地址如下xxxxxxx,歡迎投稿...。)



是知道我的,你在我心裡,不在你手裡,也絕不會"在別人身體裡。



打這篇,腦袋胡亂扯著我昨天看的電影-黑天鵝。人性.....
想到愛鳳的高科技無所遁形,忍不住也讓我想到,女主角完全不能上鎖的那扇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