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自己是奇怪的,很奇怪的情緒,很奇怪的思緒,
交織著喜與樂,充滿著感動和羨慕,卻也帶著酸澀悵然,甚至有點悲哀。

種種一切,不小心察覺自己似乎忌妒著,
一股酸溜,覺得光包圍著所有卻獨漏我一人,難以言喻,黑色的負面讓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酒精讓我有點失神,覺得自己有點犯空,可其實,另一方面心理又忍不住為其他擔憂。
根本就是五味參雜,百感交集。覺得自己很混亂很混亂也很糟糕....。


一些些話,我居然就這樣哭了下來,完全藏不住自己的情緒。
對呀!其實就是因為這樣沒錯,但我還是說了連自己都相信的安慰,那一面不去說,於是假裝正面的欺騙自己。

當一個人心情不完全的時候,隱藏偽裝只會讓自己更為負面,會更討厭的;帶著不完整的快樂,卻又是衷心且真心說的祝福,複雜矛盾的很奇怪。


拉哩拉雜的說了一些,讓自己感覺很好笑。
離開這一個圈,關心著其實更令人難過的事情,祈禱。

卻因此得知另一個驚訝的消息,
這天,我快樂負面的心情交戰著,而我的天使和惡魔也持續交戰著.....真夠奇怪的!!



凌晨收到簡訊,雖然只有十幾來個的文字...
忍不住卻不能控制,好多話繞著圈圈,一股腦兒衝著說出來,跟著好多眼淚不能自己。

很真實也清楚不過的心態和心情,
聽的人震驚莫名,不知道怎麼安慰,可我就是一鼓作氣地說,一邊大哭還是一直說。


我想到從前很多很多的日子,彼此我們這些人發生的種種,我想到一個一個那些人這些事,我想到如今這樣的我,
我也想著誰和誰,帶著難過同情也憐憫彼此以及曾經憎恨的某些。

太多太多,雖然心態清楚完全,但一切其實說的很混亂。

她的話一字一句,和自己的藏的許多東西,我哭一直哭一直哭.....
我都不知道原來我除了失戀,其他事情原來也有這麼多的眼淚。

我知道她是比我更痛苦,她必須比我更依賴這樣的方式,而我知道自己也必須依賴。

那樣清楚的知道,好令人難過,真的悲哀極了。
怎麼我們是這麼脆弱,這麼的不勇敢,這麼沒有辦法為自己更好的走。

可是另外心裡又是感謝,其實某些某些還是好的.....
我只是還沒有方式讓自己振作起來,其實我還是好的!我還是有機會的!

雖然現在是如此的茫然,但是我的心並沒有滅絕,我還在等著自己振作起來。
我得要有點勇氣,我得要相信自己,我得要不管如何都要實踐希望的勇氣。

真的,拜託!我希望我自己能好的方式振作起來。


有人說得對,總覺得我想要抓住什麼的感覺,我不知道,大概怕自己掉下去了,我想用力抓住些甚麼...


我是這樣的依賴,這樣的需要,我想抓住就是那種能帶著我走的光。

我想著海賊王的故事,我想著我看重生的故事,
重生的作者,為角色取的名子很妙,我會心笑著也哭著,我不也一直這樣追尋,想擁有那道光。

就算是簡單,卻是可以讓人不顧一切勇敢的力量,海賊王像魯夫。
那種你可以很簡單就直接相信的希望,
不管怎樣的自己,怎樣負面的自己,怎樣不堪的自己,當他堅持了,不捨不棄。

我需要光,我好需要那樣的力量支持著,我好需要這樣的人,讓我感到希望和溫暖。

好笑的是,我邊哭前面說著一堆,後面卻講起海賊王來,講著一幕幕讓我感動的人物情節。
艾斯死掉那幕,我是多麼難過,看到那時已經在我心中是光的魯夫,我也好想安慰這樣的虛擬。


混亂交戰的我,天使那面的我祈禱,也是偽善的當著好人,因為惡魔的聲音好大好大。
我讓自己快點睡覺,不想自己這麼可怕,吃了加倍的劑量趕快睡覺,依賴我的假象,那晚我甚麼都沒夢見。

我的夢常常是很奇妙的,真的,但是那晚沒作夢,結果早上就知道答案了。
果然沒事,
而當知道答案反而沒甚麼起伏,
只是淡淡的說,恩~他沒事,還平安回家,惡人通常命很長,可憐這麼多人死去他還能大難不死,打趣玩樂他的。

當你討厭一個人的時候,他怎麼樣你都很討厭,鄙視他所有的一切,可是這樣的我其實也很討厭

光.....曾經我以為他是善良,希望他是光以為他是光。
他的惡卻推我更入地獄,也許就是如此,我多麼憎恨他,沒有道歉我想還是一輩子無法原諒他吧!

唉...可偏偏惡人過得好的咧!


看著最近一連串發生的事情,突如其來,
好像每一天都是如此而過,你卻無法預料下一刻以及每件事情。

是好是壞的,原來你從來都不可能知道,不再把話說死,不管好壞。


世界的痛苦,我的痛苦根本不算甚麼。

看著我的朋友,看著我喜歡的人和我關切的人事物
這幾天負面的、難過的、痛苦的,那些我所知道的事情和我不知道的事情。

我不知道是在安慰自己,還是在安慰別人,
我打在臉書上的感慨.......


人打出生就是不公平,所得的方向際遇也是不公平,而各自選擇的路都有他背負的壓力和責任。

踩著每一步,總覺得簡單的幸福和快樂的生活卻是艱難,多想擁抱你和好好安慰你。
別這樣告訴自己,明天不會是悲慘的開始,只是階梯多了點,路曲折了點,望著光,他會為我們都帶來好運也陪著我們多點希望走更好的每一步,而我也會一直陪著你。

加油!彼此給予支持和勇氣,我的朋友們,我知道的你和我不知道的你......


海賊王,我原本要去日本看海賊王展的呀!
在我心中雖不是真實,但...它是我的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