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夢想是......握著你的手和你一起分享。


每一步都能熱切的不可思議,我們牽著手,一起走著、跑著、
跳著.....
自然自在,藍天白雲,月光星空,青青草地,昏暗燈光,好像你好像我,融合每一個角落,每一個 角落是你也是我,沒有一點兒突兀。

你說話的聲音,讓我心臟跳動著,你的眼神讓我害羞到不行,我不自然卻是最 自然的樣子。

那是戀愛的樣子,一種磁場,我深深被吸引住了,不想放開也捨不得放開。


癡傻的笑容望著你,再也 沒有再也沒有,哪種感覺已經走遠了,已經走遠了;
我突然變得好聰明好聰明,沉靜於我,說不出傻憨的話,再也 裝不出害羞的模樣了。

右手牽著左手,我試著感應電流,我試著讓他們彼此是吸引住的,但偏偏只是剛好在那的一 個左手、一個右手。

一切滑落,我再也不懂了,我再也不懂得愛了,我不想要玩,可是我一直在玩。


我跟空氣牽手 ,我自己走,我自己走好久,出太陽了、下雨了,反而才是我。

看到一隻狗跑了過去定格,反而才是我;看著浮雲 流動而出神,反而才是我;踮起腳尖搖搖晃晃的走著一直線又旋轉著跳舞,反而才是我。

於是一個人才是我,兩個 人只是偽裝的樣子,而很多人是玩樂的樣子,哈哈哈。



在那個空間,我可以在你身邊靜靜地享受一本書,我可以聊 無意義卻很有趣的話題,然後美妙的沉靜於音樂,我看電影我看夜景,我享受風吹拂在我臉上的輕跳.....

定 定地看著我覺得好笑或不懂而奇怪的東西,然後無厘頭的一直問,你為我像大師般解說,吸引我的是?


還能不能有 沒有,可以有我真實的樣子......
就算是咬著牙,把所有情感和情緒放在眼睛裡也好,情感真實流洩的樣子 。


不想接誰的電話,不想等誰的電話,手機變成不是手機,一台掌上型的電腦讓我字說自話。

我唱歌,我跟音樂對 話,其實我好想聽你的聲音,我好想跟你說話,你不知道.....沒有人知道。


我不要咖啡,我不要菸,我不要 我不要...一切都覺得無所謂,無所謂,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