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演唱會真的是太棒了,唱了好多好多以前演唱會沒聽過阿信唱的歌,好像小巨蛋偶爾頓時變成駐唱PUB,又好像五月天與粉絲的同樂會唷!

若不是礙於場地,我都想把食物飲料拿出來,癱在地上,慵懶的好好聽五月天阿信唱歌~~哈哈〈←明明這個人就是肚子餓了又咖酸。〉

我想要瘋狂,就有人帶著我瘋狂,陪著我做不敢做卻想要做的事情,流動的血液隨著搖滾的歌聲,又是激烈又是緩慢叛逆的跳著,我內心瘋狂地大喊著......


這場真是超經典的!!
除了阿信唱了很多以前很少唱過的歌或用不同的方式、不同的樂器重新詮釋歌曲,還有用著他獨特的嗓音唱著前輩們的經典歌。
然後很愛忘詞又很愛唱錯的阿信就是俏皮的好可愛唷>//////////

安可的時候,站我旁邊的朋友說還有甚麼歌沒唱到,我說"溫柔(還你自由版)",結果沒想到阿信出場就真的拿起吉他唱起溫柔了 "我給你自由,我給你自由,我給你 全部全部全部自由"。

看著五月天給我的一場雪,好多好多回憶串成一片,忍不住讓我感動到爆哭。

我把你的聲音永遠放在心裡,我也把你的溫柔永遠放在心裡,也把那一天又那一天自由紛飛的那場雪,那麼美那麼美和所有感動,永遠永遠全部的珍藏在我心裡。

我真的好想大叫,我好愛................


其實前面聽到怪獸、阿信輪唱的超人,我也有小小哭哭一下,這也是我很愛的歌,矮油,太多太多的歌了啦! 牙關、摩托車日記、九號球......等等都還沒有聽到,四個小時根本不夠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