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就是原本我放在BLOG的搞怪喵喵叫聲,每次我開著喇叭用著我的無名,我家一定會有喵,跳上我的電腦桌來一探究竟,尤其是Yuyu。

第一次播放更扯,4隻喵都跳了上來,那邊聞這邊嗅的,搞的我的喇叭連倒兩次!

下一張(熱鍵:c) 
(YU:小傢伙你在裡頭對吧!?)
下一張(熱鍵:c) 
(喇叭一舔,YU:這還是喇叭。)
下一張(熱鍵:c) 
(YU:小傢伙你到底在哪!?)

到底這隻小貓是要表達著什麼意思!?為啥咱家的喵,只要聽到這聲音都有些神經質的驚慌?
小米要我別再放這段音樂,要不然我家的喵都會變神經病的了。

就是那一段  
搞怪鈴聲-貓叫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